omniture

Hy9 Corporation推出HGC-M-100™氢气发生器

- 可利用甲醇产生氢燃料,最多可供 7.5kW 的氢燃料电池使用
Hy9 Corporation
2014-06-24 21:07 6591

马萨诸塞州 HOPKINTON 市2014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固定及备用电源市场提供高性能燃料加工与氢气净化系统的领先制造商 Hy9 Corporation (http://www.hy9.com) 正在扩充其 HGS-C™ 系列基于甲醇的氢气发生器。作为业界首款重整器,其旨在与燃料电池发动机和燃料储存箱一起整合到一种全包的直流发电解决方案中,是电信应用的理想之选。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8/119360

HGC-M

整个 HGC-M 系列包括40、80及 100 slpm 的氢气发生器,当它们与具有成本效益的 PEM 燃料电池相结合时,就可分别提供2.5、5.0和 7.5 kW 的功率级,可带来一种可靠、经济、紧凑且高效的解决方案,能满足客户对延长应用运行时间日益增长的需求。新的 HGC-M-100 将让运营商能够提供一种经过整合的电源系统,可在一个通信场地满足多个运营商的需求。

纯氢

Hy9 的氢气发生器所产生的氢气纯度超过99.9999%,可确保燃料电池能够长时间高效工作。由于其设计独特而紧凑,因此这些系统非常灵活,且体积达到最小。HGC-M 专为那些需要更长运行时间的 PEM 燃料电池备用电源应用而打造。它使用由甲醇和水混合而成的燃料工作,而这种混合燃料在全球各地十分普遍,随时可用。Hy9 拥有独一无二且获得专利的膜净化器,而这正是该 HGC-M 氢气发生器的核心组成部分。所有其他基于重整器的氢气发生器在与燃料电池相结合时,都需要经过费用高昂且极为复杂的步骤,而该膜净化器则无需经历这些步骤。

消息来源:Hy9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