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俄羅斯在康城國際創意節上獲得勝利

2014-06-24 19:01
-MegaFon 的創新項目為俄羅斯贏得首個康城國際創意節大獎

莫斯科2014年6月24日電 /美通社/ -- MegaFon 的奧林匹克館贏得康城國際創意節 (Cannes Lions) 大獎 (Grand Prix)。康城國際創意節是面向廣告創意行業專業人士的盛會。這是61年來第一次有俄羅斯的被提名者贏得此項主獎。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23/693716 )

MegaFon OJSC 是俄羅斯領先的電訊服務提供商,業務遍及俄羅斯電訊市場的各個領域。專為2014年索契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而設計的 MegaFaces 項目成為轟動一時的年度營銷事件之一。這項互動式高科技設計為全球首創,在現代建築與數碼技術方面取得新突破。場館外立面含有11,000個帶 LED 燈的執行器,可延伸出去,形成三層樓大小(8x6x2米)的三維頭像。索契冬奧會期間,來自世界各地的140,000多名體育迷的臉出現在 MegaFaces 外牆上。

MegaFaces 項目在冬奧會上大獲成功,並獲得康城國際創意節設計、網絡與創新類提名。該項目是創新類實至名歸的獲獎者,贏得了評委會的投票。頒獎典禮在康城影展大樓 (Palais des Festivals) 舉行。這項炙手可熱的大獎被頒予以下項目團隊:MegaFon、創意總監兼創意人 Asif Khan、項目代理方 Axis 和互動外牆與掃描技術構建方 iart。

MegaFon 執行董事 Mikhail Dubin 表示:「這是一場偉大的勝利!創新與發展根植於 MegaFon 的基因中,MegaFaces 無疑證明了這一點。此項目對我們而言十分重要,與索契冬奧會有關的一切也是如此。能為冬奧會的成功舉辦作出重要貢獻,我們感到很驕傲;我們的奧運 MegaFaces 項目繼續令世界各地的人們為之著迷,我們也感到很高興。能成為俄羅斯在康城國際創意節大獎歷史上的首次勝利的一部分,我們備感榮幸。我要對所有參與這個出色項目的人們以及為了讓 MegaFaces 變為現實而出謀出力的人們表示感謝和祝賀。」

6月15-21日,康城國際創意節在法國康城舉行。這是廣告業界最權威的盛會。僅今年一年,就有97個國家提交了37,427份申請。

2009年,MegaFon 成為索契第二十二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和第十一屆冬季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一般合作夥伴 (General Partner)。該公司在奧運場館建成了強大的通訊基礎設施網絡,為運動員和來賓提供包括高速 4G 互聯網在內的優質通訊服務。MegaFaces 館成為奧林匹克公園裏參觀人數最多的景點之一。2014年6月,該項目囊括7個類別的 Silver Mercury 年度大獎;該獎頒給市場推廣服務與廣告行業最優秀、较大膽創新的項目。MegaFaces 此次的獲獎數量創下了該獎的歷史記錄。

項目團隊: 

AXIS Agency(莫斯科)- 項目代理方

Asif Khan(倫敦)- 創意總監兼創意人

iart Company(巴塞爾)- 互動外牆與掃描技術構建方

Deluxe Interactive(莫斯科)- 註冊應用開發商、項目移動和服務器部分的開發商

Scott Eaton(倫敦)- 來自皮克斯動畫工作室 (Pixar Animation Studios) 的技術總監兼解剖學顧問、改善面部識別的 CPP 應用的創造者

AdWatch(莫斯科)- 項目創建方和主持方

消息來源: MegaFo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廣告/營銷 最近新聞稿

出版業/信息服務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運營商與服務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