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云QingCloud基础云服务助力FIR.im新版上线

2014-06-24 16:40 7740
日前,采用了青云 QingCloud 基础云服务的 FIR.im 宣布新版正式上线,除原有的内测应用分发与快速获取 UDID 功能外,此次的新版还推出了用户账号体系、团队管理、版本选择和反馈模块。

北京2014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日前,采用了青云 QingCloud 基础云服务的 FIR.im 宣布新版正式上线,除原有的内测应用分发与快速获取 UDID 功能外,此次的新版还推出了用户账号体系、团队管理、版本选择和反馈模块。

0861402031LOGO
0861402031LOGO

 

FIR, 2步发布应用程序
FIR, 2步发布应用程序

 

FIR .im 是一个免费内测 App 托管平台,FIR 是 Fly It Remotely 的缩写。通过 FIR.im 平台,开发者可2步发布内测应用程序,并能快速获取与收集测试设备的 UDID,App 内测(Ad-Hoc)过程得到了简化,内测效率可得到极大的提高。

FIR.im 通过用户系统与 ACL 权限机制保护 App 安全,开发者可建立测试团队,设置 App 访问权限,防止 App 被泄露等。FIR.im 生成的 App 短地址,不仅指向最新版本的内测 App,测试用户还可访问 App 短地址,点击“历史版本”页签选择下载历史版本的内测 App。

此外,FIR.im 平台还能帮助开发者及时获取用户反馈。基于 QingCloud 基础云服务提供的高性能 IO,FIR.im 的反馈模块可较大程度发挥虚拟资源的弹性优势,通过接口与 App 打通,测试用户可在 App 内提交反馈意见给开发者,并可集成到 FIR.im 平台统一管理。

青云 QingCloud 是全球唯一实现资源秒级响应并按秒计费的基础云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卓越、按需、实时的 IT 资源交付平台。其服务涵盖了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 IT 基础设施层所需的各个组件。QingCloud 采用分布式块存储系统确保高性能 IO,部署实时异地副本保障数据安全,通过云端 SDN 实现灵活易用的专享私有云服务(VPC),提供块设备级的备份与恢复,设计实时 P2P 机器人社区协作确保故障无害,并无限制开放全部功能 API。

FIR.im 创始人王猛表示:“我们希望为开发者提供真正简单流畅的内测 App 分发服务,并希望未来将简单流畅的用户体验逐步渗透到开发过程的每个环节。为此我们需要搭建一个流畅、省时、安全的应用平台,我们之所以采用 QingCloud 基础云服务正是看中其高性能 IO 可帮助我们轻松的分配虚拟资源。”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4/0861404422
Log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401/0861402031LOGO 

消息来源:青云Qing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