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自世界各地的佛教徒在德国送别地位崇高的藏传佛教上师

Buddhistisches Zentrum e.V.
2014-06-23 16:52 13416
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佛教徒齐聚德国伦兴 (Renchen),向第十四世昆津夏玛仁波切 (the 14 th Kunzig Shamar Rinpoche) 法王致以最后的敬意。

德国伦兴2014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送别仪式在黑森林地区的伦兴村举行/噶玛噶举派首领第十七世噶玛巴大宝法王泰耶多杰来到德国,将陪伴老师遗体回到印度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以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 (epa) 获取,并且可以在 http://www.presseportal.de/story.htx?firmaid=52714 免费下载

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佛教徒齐聚德国伦兴 (Renchen),向第十四世昆津夏玛仁波切 (the 14th Kunzig Shamar Rinpoche) 法王致以最后的敬意。第十七世噶玛巴大宝法王泰耶多杰 (the 17th Karmapa Thaye Dorje) 为他的老师主持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告别仪式。他将陪伴夏玛仁波切,开始前往印度和其它几个亚洲国家的最后旅程。数以万计的佛教徒将在那里告别法王。夏玛仁波切自己并不畏惧死亡。在最后的一次布道中,他说:“如果你懂得如何在死亡中修行(冥想),那么你就不必害怕死亡了。”

6月11日,在心搏骤停后,夏玛仁波切在其 Bodhi Path 组织设在德国伦兴-乌尔姆的冥想中心圆寂,享年61岁。夏玛仁波切是地位较高的噶玛噶举派上师,仅次于噶玛巴大宝法王泰耶多杰,而且是藏传佛教重要、最具影响力的一位代表。他在全球范围内弘扬佛法,并在欧洲、美国和亚洲建立了众多人道主义慈善基金会。

上师圆寂后,藏传佛教的许多高僧和不丹王国王室都发来了吊唁信。不丹第四代国王“龙王”吉格梅-辛格-旺楚克 (Druk Gyalpo Jigme Singye Wangchuck) 陛下在信中写到,“我认识仁波切许多年了,我的家人和我将一直怀念作为亲爱密友的夏玛仁波切。”

在1981年第十六世噶玛巴大宝法王圆寂之后,夏玛仁波切继续维持已有数世纪历史之久的藏传佛教噶玛噶举派。作为当今的噶玛噶举派精神领袖,第十七世噶玛巴大宝法王泰耶多杰在1994年被认出是转世灵童,并被带出西藏,登上法王宝座。

噶玛噶举派拥有180多个冥想和学习中心,是在德国流传范围最广的佛教教派。在全球范围内,噶玛噶举派以在噶玛巴大宝法王泰耶多杰指引下的900多座寺院和冥想中心作为代表该教派的修习场地。

获取更多信息和新闻图片,请访问:

http://www.diamondway-buddhism.org/press/

http://www.bodhipath.org - http://www.diamondway-buddhism.org - http://www.shamarpa.org - http://www.karmapa.org

联系人:

Bodhi Path - Buddhistisches Zentrum e.V., Kaierstr. 18, 77871 Renchen-Ulm, Germany
电话:+49-7843-7232,电邮:info@bodhipath-renchen-ulm.de
网址:http://www.bodhipath-renchen-ulm.de

新闻联系人:

Bodhi Path - Buddhistisches Zentrum e.V., Sabine Teuber
电邮:sabine.teuber@t-online.de
电话:+49-(0)173-3409751

Buddhistischer Dachverband Diamantweg e.V., Pressebüro Hamburg
Thadenstr. +49-79-22767 Hamburg
Holm Ay,电话:+49-(0)177-8009008,电邮:presse@diamantweg.de

消息来源:Buddhistisches Zentrum 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