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恩-墨菲荣获杰出的 Critics' Choice Louis XIII® Genius Award

人头马路易十三
2014-06-23 16:33 6152
路易十三和全美广播电视记者协会庆贺《美国恐怖故事》、《欢乐合唱团》创作者和 HBO 电视电影《平常心》导演荣获第4届年度 Critics' Choice 电视奖。

洛杉矶2014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路易十三和全美广播电视记者协会庆贺美国恐怖故事》、《欢乐合唱团》创作者和 HBO 电视电影《平常心》导演荣获第4届年度 Critics' Choice 电视奖

来自人头马酒庄 (House of Rémy Martin®) 的全球最受人尊敬的烈酒路易十三干邑 (LOUIS XIII Cognac) 和全美广播电视记者协会(Broadcast Television Journalists Association,简称 BTJA)今天在第4届年度 Critics' Choice 电视奖颁奖典礼上将首届电视艺术类“Critics' Choice Louis XIII® Genius Award”授予著名电视和电影编剧、导演与制片人瑞恩-墨菲 (Ryan Murphy)。奖项由生活大爆炸(Big Bang Theory) 《平常心》(The Normal Heart) 主演吉姆-帕森斯 (Jim Parsons) 颁发,墨菲之所以获此殊荣,是因为他在电视艺术领域展现了天马行空般的卓越才华。路易十三以颇具匠心地调配卓越干邑闻名于世,并致力于表彰其它创意领域的天才。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20/693522-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20/693522-b

墨菲最初是一名为《迈阿密先驱报》(The Miami Herald)《洛杉矶时报》(The Los Angeles Times)《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 等刊物撰写文章的记者,现在则成为了电视界中较著名的一名创作人。他是一名备受赞誉的创作人、编剧和导演,作品包括 FX 原创迷你剧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受到赞誉的福克斯 (Fox) 热门剧《欢乐合唱团》(Glee) 以及 FX 广受赞誉的原创电视连续剧《整容室》(Nip/Tuck)。墨菲的最新执导项目是帮助 HBO 改编拉里-克莱默 (Larry Kramer) 的著名作品《平常心》,该片于2014年5月25日首映,主要演员是马克-鲁法洛 (Mark Ruffalo)、朱莉娅-罗伯茨 (Julia Roberts) 和马特-波莫 (Matt Bomer)。《平常心》已经获得了2014年 Critics' Choice Award 的“较佳电影奖”。

颁发 Critics' Choice Award 各奖项的全美广播电视记者协会主席乔伊-柏林 (Joey Berlin) 表示:“从蕴含深刻真实的电影到黑暗扭曲的恐怖故事,再到音乐剧,瑞恩-墨菲的创作才能并没有受到‘边界’的约束。很荣幸能够表彰他从业以来为电视观众所展现的不凡才华和多彩作品,我们对他未来的新作也非常期待。”

路易十三全球市场总监奥古斯丁-第帕顿 (Augustin Depardon) 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和全美广播电视记者协会一起首次颁发 Critics' Choice LOUIS XIII Genius Award。瑞恩-墨菲为电视做出了独特的卓越贡献,而且对当今和未来文化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他获奖当之无愧。”

Critics' Choice LOUIS XIII Genius Award 还与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 (Broadcast Film Critics Association) 合作,在年度 Critics' Choice 电影奖上对电影艺术领域中前所未有的卓越表现进行了表彰。

垂询路易十三详情,请访问 http://www.louis-xiii.com

消息来源:人头马路易十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