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谨防安全黑洞,SGS携手中标院助力市场调研行业信息安全

近日,SGS携手中国标准研究院在北京联合举办了” 谨防信息安全黑洞 -- 市场调研行业信息安全研讨会”。

深圳2014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 SGS(下简称“SGS”)携手中国标准研究院在北京联合举办了谨防信息安全黑洞 -- 市场调研行业信息安全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针对市场调研行业对信息安全管理的需求,从管理流程出发,共同探讨适合行业特点的信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央视调查,零点公司,IPSOS 等众多市场调研行业的著名公司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表达了期望未来与 SGS 公司深入合作的愿望。

近几年,由于信息安全问题引发的企业各种供应链断裂、竞争力下降、客户信任危机、丑闻、法律纠纷等等事件层出不穷,涉及的企业有的疲于救火,有的一蹶不振,还有一些则无声无息地消逝了。于是许多企业开始关注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开始把信息资源作为关键管理要素之一,市场调研产业本身就是一个信息制造厂,每天都在处理和生成不同来源、不同类别、不同要求的海量信息。这些信息的归属和所有权也各不相同,这使得其法律关系错综复杂。如何保证信息安全,降低法律和信誉风险的产生,是市场调研行业在这个信息危机频发的世界面临的首要问题,而且随着中国市场法制的完善,变得更加严峻。

会上,市调标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冯卫老师首先和与会者分享了中国市场调研行业的标准化历程以及未来标准化的工作重点。SGS 资深技术专家亦针对首个市场研究行业国际认证标准 ISO 20252中对信息安全的要求,详细解析了市调企业应如何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控制和管理运营流程,以及如何构建安全可靠的运营体系并帮助企业追踪和控制内部信息传播的各种途径。专家表示:企业实施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不仅有助于降低风险成本,保护知识产权,更有助于赢得投资方和客户的信任,保持竞争优势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但企业的的信息安全建设并不意味着投入成本越多越好,而是要在综合考虑成本和效益的前提下,通过足够、恰当、综合的措施来控制风险,使残余风险下降到可接受的程度。

作为享誉全球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在市场调研领域 SGS 颁发了中国第一张 ISO 20252 证书,多年来一直为多家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提供认证和审核服务,并致力于根据每个企业的特点量身打造一套适合行业特点和发展趋势的解决方案。同时,作为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所提供的公正独立的第三方服务也将为企业的报告和数据注入信心。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