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illward Brown香港榮獲《Marketing》雜誌「年度最佳調研機構銀獎」

2014-06-23 11:58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6/03/20130603094302703356.jpg

香港2014年6月23日電 /美通社/ -- Millward Brown 香港公司在《Marketing》雜誌2014年頒獎大會上榮獲「2014年较佳調研機構銀獎」。

20130603094302703356
20130603094302703356

《Marketing》 雜誌的年度较佳代理商(Agency of the Year)獎項是公認的營銷服務代理商績效晴雨表,而且是目前唯一一個完全由客戶營銷人員評選的獎項。

該獎項印證了 Millward Brown 在香港品牌、媒體和傳播調研領域樹立的領導地位。香港市場的整體增長一直較為溫和,但 Millward Brown 卻連續六年保持業績增長。這一成績歸功於公司擴大了客戶群體和服務範圍,並提供了新的專業知識。Millward Brown 在香港設立了專注於品牌咨詢、定性調研、媒體與數字以及金融服務行業的專業化業務部門。Millward Brown 致力於幫助客戶建立優秀的品牌。

Millward Brown香港榮獲《Marketing》雜誌「年度较佳調研機構銀獎」
Millward Brown香港榮獲《Marketing》雜誌「年度较佳調研機構銀獎」

Millward Brown 香港和台灣地區常務董事 Rupam Borthakur 評論說:「能夠獲得這項殊榮,我們要感謝香港營銷界。該獎項肯定了我們這支優秀的團隊在客戶服務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我們的目標就是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品牌建設咨詢意見,幫助他們在挑戰重重的市場上取得成功。」

關於 Millward Brown
Millward Brown 是全球領先的調研機構之一,專業從事品牌資產測量、廣告效果、戰略溝通及媒介。Millward Brown 通過運用綜合全面的、以調研為基礎的定性和定量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構建強有力的品牌。公司下設的專業業務機構包括 Millward Brown Digital(數字傳播效果和數字情報領域的領先機構)、Firefly Millward Brown(全球性定性研究公司)、Neuroscience Practice(利用神經科學來強化傳統研究技巧)以及 Millward Brown Vermeer(專注於幫助客戶優化品牌和市場投資的戰略咨詢公司)。Millward Brown 在超過55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隸屬於 WPP 旗下的 Kantar 數據投資管理集團。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illwardbrown.com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6/03/20130603094302703356.jpg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3/0861404355

消息來源: Millward Brow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廣告/營銷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出版業/信息服務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