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希尼亚时装有限公司将在6月26日的dbVIC上发布演讲

dbVIC 即为德意志银行存托凭证虚拟投资者会议
中国希尼亚时装有限公司
2014-06-23 09:58 6661

中国厦门2014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位于中国的中国希尼亚时装有限公司 (NYSE: XNY) 今天宣布,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吴慈炯 (Chee Jiong Ng) 将在德意志银行存托凭证虚拟投资者会议 (Deutsche Bank ADR Virtual Investor Conference, dbVIC) 上发表演讲。这是举办的第五届虚拟投资者会议,专门针对向美国投资者介绍有美国存托凭证计划的全球性公司。

日期:2014年6月26日
时间:美国东部夏令时上午11:15
链接:www.adr.db.com/dbvic

这将是一次互动在线会议,在美国的投资者受邀向全球性公司提出问题并可在展览板块的“虚拟交易展台”查看或下载公司的信息。参与者如无法参加当天举行的会议,可查看点播文档,保留90天。

免费参与

建议投资者预先注册以节省时间并获取会议更新信息。

消息来源:中国希尼亚时装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X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