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Neurim Pharmaceuticals 公佈一項研究結果 附加 Circadin® 對阿爾茨海默病病人具有積極的療效

2014-06-20 04:24

以色列特拉維夫2014年6月20日電 /美通社/ -- Neurim Pharmaceuticals 今天公佈了探索性第二階段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臨床試驗的結果,即評估附加 Circadin®(2毫克緩釋褪黑素)在阿爾茲海默病 (AD) 病人標準療法中的安全性和療效。這份研究刊登在Clinical Interventions in Aging雜誌上,表明該藥物對 AD 病人認知能力和保持睡眠具有積極的療效。

(圖示: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8/689486

Neurim Pharmaceuticals 臨床試驗負責人 Tali Nir 博士表示:「內源性褪黑素水平在臨床前的 AD 階段有所下降。因為褪黑素對良好的睡眠質量發揮了重要作用並且睡眠質量不佳目前與 AD 有所聯繫,所以研究補充缺失的褪黑素是否有益於 AD 病人和這種效果是否與睡眠的改善有所關聯非常重要。」

在這項研究中,不管是否患有共病失眠症,確診輕中度阿爾茲海默病的80名病人都接受了標準治療(含有或未含美金剛的乙醯膽鹼酯酶抑制劑),他們以雙盲的方式進行隨機分配,在24週內配每夜服用2毫克的 Circadin® 或接受安慰劑治療。該報告稱,根據 Instrumental Activities of Daily Living (IADL) 和 Mini Mental State Examination (MMSE) 的檢測,6個月採用 Circadin® 治療的病人在認知能力方面明顯好於採用安慰劑治療的病人。平均 Alzheimer's Disease Assessment Scale - cognition (ADAS-Cog)(阿爾茨海默病認知能力評估水平)在不同分組的病人中有所差異。Circadin® 在匹茲堡睡眠質量指數 (Pittsburgh Sleep Quality Index, PSQI) Component 4 測評的睡眠效率方面也有所改善。在共病失眠症病人的子小組中,相比於安慰劑治療,Circadin® 治療在平均 IADL (p=0.032)、MMSE (+1.5 vs. -3 points, p=0.0177)、睡眠效率 (p=0.04) 和平均 DAS-Cog 值 (-3.5 vs. +3 points, p=0.045) 方面取得了重大的臨床療效。這種療法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Neurim Pharmaceuticals 策略總監 Zisapel 教授則表示:「我們非常滿意這份令人振奮的數據,它表明了進行6個月的附加 Circadin® 治療對輕中度 AD 病人認知能力和睡眠的療效和安全性。這項研究的發佈正值發現睡眠失調和與 AD 相關的腦部澱粉樣蛋白堆積之間因果關係令人振奮的時刻。該研究表明在改善阿爾茲海默病病人認知和睡眠問題方面良好睡眠質量和褪黑素能機制的重要性並需要加大關注於 AD 治療中的這種作用機制。」

Circadin 簡介:

Circadin® 是獲得全球監管機構審批並用於治療55歲及以上原發性失眠症病人的創新型睡眠藥物。其獲批的依據是 Circadin 在睡眠治療、睡眠誘導和在沒影響認知能力的日常活動方面具有良好療效。

Neurim Pharmaceuticals 簡介:

Neurim Pharmaceuticals Ltd. 是一家致力於神經系統藥物探索和開發的製藥公司,開發了用於腦部復蘇與強化的藥物。作為 Neurim 首款獲批的藥物 Circadin® 目前暢銷於全球40多個國家。Neurim 的晚期系列藥物包括用於兒童失眠的緩釋褪黑素藥物和用於睡眠失調和阿爾茨海默病的 Piromelatine。

聯繫人詳情:
Eran Schenker 博士
電郵:Erans@Neurim.com
電話:+972-3-768-4914

消息來源: Neurim Pharmaceutical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藥物 最近新聞稿

臨床試驗與醫學發現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