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车盟庆祝成立3周年斥资百万元感恩回馈


上海2008年4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车盟(中国)网络有限公司(CARS.CN)迎来了其成立至今的第三个生日。自2005年4月携美国 AAA 和欧洲 DirectLine 模式登陆中国,3年来,车盟把车险超市、一站式车险服务的理念根植到中国10余个城市,一跃成为国内领先的车险销售和服务机构。车盟3周年真心感恩,斥资上百万元感恩回馈,旨在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

开拓 -- 专注车险领先风气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地强劲增长,车主理性消费观念日渐成熟,但传统车险消费的信息不对称,让车主在投保险时很难自主,出险后,权益难以保障。为此,车盟以信息技术为支撑,通过大型呼叫中心、网络投保系统及车辆服务网点,打造了一个涵盖整个车险产业链的多功能平台。2005年中,车盟率先推出“车险超市,一站式服务”服务理念,在服务中强调“导购导赔、超值”,让车主在投保前就能货比三家和专家定制车险,投保后提供上门送单,并全程代办救援、维修、理赔等服务。2006年10月,车盟在业界发起“中国车险销售与服务高峰论坛”探讨不同于传统的兼业代理和面对面营销,车盟车险 “第三方”立场如何较大限度地保障车主的利益,整顿车险市场秩序。2007年,车盟成功建立了目前中国覆盖范围最广的专业车险服务网络。

成长 -- 服务更多汽车消费者

从上海南站的一家破旧仓库中艰难起步,3年间,车盟高速发展,从一个车险兼业代理公司一跃成为拥有包括网络科技、保险经纪公司,下辖十余家分公司、月销售数千万元保费大型车险中介机构,业务范围遍及长三角、西南、珠三角等地。2008年,车盟24小时服务网络覆盖了30个省市,汽车救援维修业务已经覆盖超过全国500个城市。

3年来车盟凭借着“诚信、专业、高效、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为车主提供着贴心的服务。“车险省钱,理赔省心”已成为车主口碑相传的流行语,车盟优质、贴心的车险服务已经融入车主们驾车生活。现在, 车盟用心服务有了最响亮的回应,每一天有超过2000名车主在车盟预约车险,成为车盟大家庭的一员。

担当 -- 肩负30万车主重托

车险是每一个车主的“凡人大事”,它关乎所有人生命财产安全。从第1次估价到第30万份保单送达,3年来,车盟以专业赢得信赖;从第1次救援到2千家维修网点设立,每1天,车盟都专注驾车安全。3年如一日,车盟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丰富服务项目,专心于人,专注于行,始终践行“车险省钱,理赔省心”的服务承诺。

3年来,车盟通过各类媒体渠道,坚持向车主进行车险知识进行普及和宣传,不断提高车主对各类车险产品的认知度,促进理性消费,强化安全驾驶观。2007年10月,车盟通过线下活动,免费向车险用户和广大车主发放了过百万份“道路及驾车安全”手册。仅在2007年,车盟有超过半数的服务网点向用户提供了3-5次免费保养、维护,仅在长三角地区就有超过15000名车主受益。车盟为创建“和谐交通”不遗余力。

车盟深知:车险服务的使命,不仅是保障有力和完善的事后补偿,更要通过日常服务提醒车主事前防范,降低事故率,以关怀出行的姿态凸显人的价值。

感恩 -- 3周年百万好礼回馈

至此车盟3周年庆典之际,总部斥资600万元开展为期6周的“感恩送好礼”活动,旨在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活动期间,致电4008889393投保即可获得高级多功能擦车巾和贵宾服务礼包(包括24小时道路救援,现场事故处理,全程代办维修、理赔在内的20余项超值服务)。同时,车盟还特别赞助了4月20日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上海揭幕站比赛,与数万车主共庆生日,共享全锦赛房车、方程式、超级跑车极速演绎。

消息来源:车盟(中国)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