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超强阵容亮相2014大连软交会

2014-06-19 20:17 6942
6月19日, Pactera文思海辉第七次参加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Cisis),除展示中国较大的 IT 服务企业形象之外,文思海辉还将突出其在人才招聘、员工关怀等领域的践行硕果。
 

北京2014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6月19日,中国较大的、值得信赖的咨询和科技服务提供商 Pactera(以下简称,文思海辉)第七次参加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Cisis)。除展示中国较大的 IT 服务企业形象之外,文思海辉还将突出其在人才招聘、员工关怀等领域的践行硕果,同时,还将展现文思海辉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所做出的坚实努力。

图为文思海辉展台 酷炫又科技感十足
图为文思海辉展台 酷炫又科技感十足

本次软交会,在文思海辉总裁陈立峰带队下,包括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吴建、首席技术官芮祥麟、中国业务群咨询服务和智慧产业事业部总经理臧权等在内的高管组成超豪华阵容,与文思海辉来自全国各地分公司的高层一起,倾情亮相本次盛会。文思海辉高管团队,将分别参与“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暨企业家峰会论坛”、“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论坛”以及“中国大数据技术领袖峰会”等环节,并就相关话题发表精彩观点。此外,文思海辉的直销银行、测试质量管理平台等核心解决方案还角逐了“较佳解决方案奖”、“最具竞争力产品奖”等奖项,全面展示文思海辉技术实力及强大的行业领先优势。

今日下午,文思海辉总裁陈立峰在“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上受邀发表了题为“拥抱新时代”的主题演讲。他指出:在面对产业发生巨变,特别是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企业要与客户一起迎接新挑战,相互融合,积极创新,利用大数据帮助驱动企业价值提升和业务增长。文思海辉已经在将原有业务进行升级改造,不断拓展新的服务模式,并且进入到客户的应用场景中,结合自身优势,把云计算、大数据、移动计算同行业关联起来,在金融、高科技、制造业、车联网等领域不断创新,勇于接受挑战。未来,文思海辉继续会在新时代积极进取,保持竞争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会后,陈立峰还接受了《国际商报》的独家专访,进一步诠释了文思海辉拥抱新时代、勇于创新、坚持转型道路的详实观点。

图为文思海辉总裁陈立峰在企业家峰会上发表演讲
图为文思海辉总裁陈立峰在企业家峰会上发表演讲

文思海辉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吴建也于今日下午受邀参与了“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论坛之智城市,酷生活”的主题对话环节。他表示,智慧城市是当今世界城市发展的新理念和新实践,城市建设和科技投入已有一定基础,但是产业升级、智慧的进化,对民生和政务等方面的要求也更高,需要更加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未来智慧城市的发展不仅聚集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热点、产品服务,更将创新中的信息技术所构造的智慧化生活,以形象、体验互动的方式,生动地传递给受众,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智慧化时代的便利与实惠。

图为智城市酷生活主题对话现场,图中自左至右依次为赛迪顾问总裁李树翀(主持人)、嘉宾英特尔中国研发总经理何京翔、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天极集团CEO李志高、文思海辉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吴建、ISG中国区副总经理姜振鹏。
图为智城市酷生活主题对话现场,图中自左至右依次为赛迪顾问总裁李树翀(主持人)、嘉宾英特尔中国研发总经理何京翔、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天极集团CEO李志高、文思海辉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吴建、ISG中国区副总经理姜振鹏。

6月21日,文思海辉首席技术官芮祥麟也将出席“中国大数据技术领袖峰会”。本届大连软交会,是文思海辉宣布完成私有化以来,首次参与的全国性行业大会,文思海辉高管团队集体亮相,从多渠道、多角度、多领域展现其在大数据建设、智慧城市等领域的精深造诣,把成功的国际经验引入中国,并把中国的实际成就展示给世界。这不仅是文思海辉对自身专业领域技术充满信心,也希望通过行业顶级盛会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