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逾30名台湾设计师将在“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展个人风采

由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主办及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的「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2014年11月21至24日假台北世贸一馆盛大举行。海内外参展商超过20个国家及地区,将汇聚台湾的知名珠宝设计师及顶尖珠宝厂商参与。
 

台北2014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主办及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的“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2014年11月21至24日假台北世贸一馆盛大举行。今年展会的海内外参展商超过20个国家及地区,重要的特色是展会将汇聚台湾的知名珠宝设计师及顶尖珠宝厂商参与台湾较大的专业珠宝盛会。

台湾珠宝设计师展现独特风格
2014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分别邀请到由王月要所领军的“台湾创意珠宝设计师协会”及吴美瑱所带领的“台湾珠宝设计师协会”,现场汇集了逾30位优秀的台湾珠宝设计师展示各自独特的珠宝作品。

台湾珠宝设计师抢先看

吴美瑱设计师
吴美瑱是台湾珠宝设计师协会的理事长也是台北银楼业职业工会的理事。当制作珠宝时,吴美瑱喜爱运用翡翠为主石,因为她独爱翡翠深情又庄严的美,内敛而不张扬。她将生活上的态度和美好的人、事、物揉合,加进去源源不绝的祝福传递在她的翡翠设计中。吴美瑱认为,在珠宝设计的领域里面,没有竞争和批评。唯有用心去构思和用爱去浇灌,逢源触发的幸福,就会无所不在,一切的美好都会为绕身旁,如影随形,有了看美的眼睛,世界就充满了美好。

吴美瑱设计师的作品将在“台湾珠宝设计师协会”设计师区展出。

作品名称:初恋;材质:耳环【18K金】、泛光玻璃种无色翡翠、红翡与绿色老坑玻璃种翡翠及钻石
作品名称:初恋;材质:耳环【18K金】、泛光玻璃种无色翡翠、红翡与绿色老坑玻璃种翡翠及钻石

作品名称:初恋
材质:耳环【18K金】、泛光玻璃种无色翡翠、红翡与绿色老坑玻璃种翡翠及钻石

蔡安和设计师
蔡安和擅长将艺术设计与金属工艺做结合,致力于“新艺术珠宝”的创作。

目前的作品多以大自然花草、昆虫系列为设计主轴,搭配异材质的运用,近期的作品多出现于国际拍卖的会场上,受到了不少肯定。

蔡安和设计师的作品将在“台湾珠宝设计师协会”设计师区展出。

作品名称:紫罗兰;紫罗兰是代表着 “永恒美丽”的花朵,好似时间只停留在她那最迷人、最灿烂的那一刻,她的美丽将永驻在人们的心中。为表现紫罗兰那最绚丽的一刻,运用钛金属独特蓝、紫色来烘托出坦桑石迷人的色彩,并以那似真的树干盘绕,细腻的表达出作品的意境。
作品名称:紫罗兰;紫罗兰是代表着 “永恒美丽”的花朵,好似时间只停留在她那最迷人、最灿烂的那一刻,她的美丽将永驻在人们的心中。为表现紫罗兰那最绚丽的一刻,运用钛金属独特蓝、紫色来烘托出坦桑石迷人的色彩,并以那似真的树干盘绕,细腻的表达出作品的意境。

作品名称:紫罗兰
紫罗兰是代表着“永恒美丽”的花朵,好似时间只停留在她那最迷人、最灿烂的那一刻,她的美丽将永驻在人们的心中。为表现紫罗兰那最绚丽的一刻,设计师运用钛金属独特蓝、紫色来烘托出坦桑石迷人的色彩,并以那似真的树干盘绕,细腻的表达出作品的意境。

康铃纹设计师
康玲纹的珠宝设计创作理念是强调一种“自我”的风格,作品当中潜藏着属于个人的思想与感情,有生活经验的投影,有自然风景的意象,有人文素养的表现,也有对社会关怀与爱恋的反映。要表现出设计的概念,当然免不了跟随时尚潮流的脚步创作出一些新颖的款式。追求造型自然、色泽调和,表现风格大胆却不失典雅,用简短的几个文字来形容她的设计风格:东方思想、西方风潮、用色生动、造型多变。

康铃纹设计师将以顶康珠宝在展会中呈献她细致的作品。

作品名称:想飞;材质: 天然冰种翡翠、天然钻石、沙佛莱石
作品名称:想飞;材质: 天然冰种翡翠、天然钻石、沙佛莱石

作品名称:想飞
材质:天然冰种翡翠、天然钻石、沙佛莱石

现场活动 -- 蝶恋花

为了发掘更多的珠宝设计新秀,展会与台北市银楼职业工会、台湾珠宝设计师协会、GIA 台湾美国宝石研究院校友会、青腾国际有限公司、川代时尚媒体合办2014年台湾国际珠宝设计比赛“蝶恋花”。蝶恋花将是本次比赛的设计主题,融合多变的蝶与艳丽的花,合而为一,互相竞争、亦或互相辉映。由珠宝设计师脑力激荡,将交织得美感,灌注在金属和宝石中,诉说蝶恋花的生命动力。

比赛分为两组别:手绘组及计算机绘图组。得奖作品将会在展会上展出并举行颁奖典礼。不仅如此,今年的得奖设计将会录用为下一年度2015年的金工达人比赛的主要依据,金工达人参赛者将采用得奖的设计稿做成成品。这承袭2年的比赛,从灵感横跨到成品的历程,相信可使这场比赛更具传承意义,并确实落实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展会培养人才、鼓励创作的使命!。

参展详情,请联络:陈静音 小姐,电话:+886-2-2738-3898。

参观预先登记请至官网:http://www.taiwanjewelleryfair.com

欢迎加入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社交平台,掌握最新展会讯息及珠宝信息:
脸书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aiwanjewelry
Line 或 WeChat ID:taiwanjewelry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