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世界香精大会明星: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乌木油”

2014-06-20 16:16 23996
每年两届的世界香精大会是香水行业较大、重要的活动之一,今年在法国多维尔举行,其中来自亚洲种植园资本酿酒厂(Asia Plantation Capital Distilleries)及其香味合作伙伴 Fragrance Du Bois 的团队脱颖而出。

新加坡2014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每年两届的世界香精大会是香水行业较大、重要的活动之一,今年在法国多维尔举行,其中来自亚洲种植园资本酿酒厂(Asia Plantation Capital Distilleries)及其香味合作伙伴 Fragrance Du Bois 的团队脱颖而出。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拥有和管理的可持续性种植园,生产出了这种神秘、稀有且纯净的乌木油,让该品牌获得了关注。在高级香水世界,乌木油拥有近似神秘的地位,而且化妆品行业对它的需求正快速增长。

资深香水行业专家西蒙-弗兰奇(Simon French)说:“经过数年研究和开发,亚洲种植园资本酿酒厂的最新乌木油产品经过了磨练和精制,为香水业提供了一种品质稳定、标准的天然可持续性乌木油。展览会上国际香料商的反响出人意料。显然,该公司的新型精油制作技术获得了成功,而且生产出了一种较少动物香味、风味更柔和的精油,对于香料商来说,这种精油能够更好地搭配,而且同样更持久。”

该公司展台的访问者包括香味行业和香料商中的领先公司,还有中东乌木市场较大的公司,他们对该公司精油的评价是:质量远远超过了当前市场上提供的精油。

同样展出的还有 Fragrance Du Bois 及其国际香料商团队制作的精致香水,所有香水均由100%保障的纯精油配制,从而向其他香料商和香味机构展示其多样性。Sahraa Oud 属于 Du Bois 最精致的香水之一,由其香料商 Francois Merle-Baudoin 制成,最近在洛杉矶艺术和嗅觉奖上,它被一家独立香味机构评为十大香水之一。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制作的纯净、天然乌木油,它的显著差异归功于同本行业著名学者及行业生产线专家通力协作,以开发精细的“土壤精油项目”,这是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可持续沉香种植园的核心。工艺的每一个阶段,从最初的种植砧木和土地选择,到接种技术和最终加工系统,都由 SKP 团队进行严格的科学分析和审核。

本产品提供可持续的认证,而且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通过自有商标品牌“OuDubois”提供所有乌木油,该品牌可以简单翻译为“乌木”;该公司对此品牌进行真实性担保,每个1千克瓶子在源头进行密封,并记录树木的年龄和栽种日期及收割日期,确保任何时候的可追溯性。当前,对于每棵收割的树木,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栽种了至少20棵新树木,作为其可持续沉香种植模型的一部分,确保未来可持续供应的连续性。此外,所有精油都获得了 CITES 认证,保证所生产精油的可持续性,并确保合法,还获得了著名香水和化妆品公司 ABP Australia 的 IFRA 认证及独立大学 MSDS 分析报告。

公司发言人穆罕默德-让(Mohammed Jaan)表示:“在展览结束时,亚洲种植园资本酿酒厂团队获得了全球超过140个认真的贸易购买咨询,通过各公司的确认订单,接下来12个月的生产已经排满。我们唯一无法保证的是让你们的双手都能涂上这种让人难以置信的精油!”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