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马拉雅“声色世界杯”火热来袭,101档节目引领“听”潮流

世界杯期间,喜马拉雅与上海五星体育广播、PPTV 等多家媒体的精品栏目达成战略合作,并与旗下的签约名嘴联袂推出上百档“世界杯主题特别节目”。24小时,每小时一档,精彩播不停。

上海2014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在足球王国巴西拉开帷幕,巴西3:1克罗地亚,西班牙1:5荷兰,德国4:0葡萄牙……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世界杯赛场外,各大媒体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作为国内较大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凭借其强大的 UGC 内容生产模式,及专业的主播资源,打造了101档世界杯主题节目,首日播放量近百万,引领“听”世界杯的新潮流。

喜马拉雅“声色世界杯”,24小时精彩不断档

 24小时精彩播不停,“声色世界杯”火热来袭

世界杯期间,喜马拉雅与上海五星体育广播、PPTV 等多家媒体的精品栏目达成战略合作,并与旗下的签约名嘴联袂推出上百档“世界杯主题特别节目”。24小时,每小时一档,精彩播不停。其中《世界杯战报》、《糗事百科之世界杯特别节目-你带主播赢金杯》播出不到24小时,就获得几十万的播放、上千个评论,成为世界杯音频报道的第一阵地。

除此以外,《胡侃世界杯》、《大话世界杯》等非专业评球节目获得网友的追捧。喜马拉雅相关负责人称“世界杯较大的魅力就是引发全民体育潮,人们不仅关注世界杯赛事,对背后的故事也很乐衷。足球、烤串、大排档;故事、评书、侃大山’《大话世界杯》就是以娱乐、调侃、八卦的角度去解读球队趣闻、球星八卦、足球文化,让伪球迷也可以侃侃而谈世界杯话题。

世界杯掀起 UGC 内容浪潮,人人都是球评家

世界杯开始之后,每天都有近千条与世界杯有关的内容上传到喜马拉雅,一个叫“张健 Kaiser”的网友每天上传一条5分钟左右“吐槽”世界杯的声音。比起一个人看球的孤单,与5000万人分享观球感言别有一番乐趣,如果是资深球迷,可以解读一下梅西高难度进球的分解技术,如果是一个伪球迷,也可以在进球时刻呼唤一声“意大利万岁”在喜马拉雅,可以轻松创建个人电台,通过手机即可录制声音内容,过一把评球的瘾。

喜马拉雅相关负责人:“UGC (用户创造内容) 模式激发了用户的参与度与黏着性也为平台带来了海量的内容目前喜马拉雅平台上有300多万条声音节目,每天新增1万多条,用户自己创建的个人电台有近20万个,经过加 V 认证的活跃播主有6000多个,已经成为国内较大的音频分享平台。”

世界杯点燃的不只是全球亿万球迷的热情,同时,也带来了一场“世界杯”媒体的狂欢,声音与移动互联网的碰撞体验一场不一样的“声色世界杯”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8/0861404251 )

消息来源: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