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borie 收购 BUCK Elektromedizin 和 BUCKmeditec

Laborie Medical Technologies
2014-06-18 23:09 5036

多伦多2014年6月18日電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的 Laborie Medical Technologies, Inc.(简称“LABORIE”)已完成对 BUCK Elektromedizin GmbH 和 BUCKmeditec GmbH & Co 的收购。总部位于德国 Bad Rappenaeau 的 BUCK 开发和分销先进的创新型生物反馈和电模拟设备、配件和消耗品,在尿便失禁治疗中用于骨盆底功能障碍。

LABORI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rian Ellacott 表示:“LABORIE 和 BUCK 拥有相同的承诺,即帮助医疗专业人士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及让使用我们产品的患者的生活变得更值得和更有品质。通过将现有的产品系列与 BUCK 广泛的客户群相结合,我们能够提供更广泛的创新产品和服务,让德国的泌尿科医师能够为患者他提供更好的护理。”

LABORIE 对 BUCK 的收购可拓展其在骨盆底肌肉复建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此次收购还可拓展 LABORIE 在德国市场的业务,增加15家将销售 LABORIE 和 BUCK 所有产品的国内销售代表。

BUCK 董事总经理 Franz Dettling 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泌尿学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展开合作,它将帮助我们拓展我们为德国泌尿科医师提供的产品范围,并在全球范围内帮助提供对我们独特骨盆治疗产品组合的使用。”

消息来源:Laborie Medical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