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BODOC(R) 技术将在即将于印度召开的整形外科医生大会上展示

2008-04-21 12:08 3315

加州萨克拉门托4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Curexo, Inc. 新成立的技术子公司 ROBODOC 今天宣布,大阪大学医学研究院 (Osaka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of Medicine) 整形外科系副教授 Nobuhiko Sugano 博士将在即将于4月26日至27日在印度陈奈 Taj Coromandel 举行的 Indian Society of Hip and Knee Surgeons Conference(简称 ISHKS)上发表主题演讲。Sugano 博士将介绍其在用于关节置换术的 ROBODOC System 临床研究和日常使用方面的多年经验,并将谈及他就这一技术的疗效和安全发表的多篇论文。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mesh Trivedi 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ISHKS 能够邀请 Sugano 博士就其在使用 ROBODOC System 方面的经验发表演讲,并为能够支持他在这方面的努力而感到高兴。这一大会提供了一个向印度整形外科领域的关节置换医生介绍和展示 Image Directed Robotics 技术优势的独特机会。”他接着说:“此外,我期待着在我们的展览会上与这些外科医生见面,并对我们的技术进行更深入的探讨。”

Nobuhiko Sugano 博士评论说:“我很荣幸能成为 ISHKS 大会的主要发言人,相信我对 ROBODOC 技术的临床见解将能够为印度外科医生提供一个克服整形外科手术中一些难题的新平台。”他进一步指出:“此次大会中我还将全程对 ISHKS 与会人员提出的整形外科术中 Robotics Technology 方面的问题作出回答。”

ROBODOC 简介

CUREXO 旗下技术公司 ROBODOC(R) 是一家面向整形外科手术开发、制造和销售图像导航外科机器人系统的公司。该系统包括两个组件:一个是配备了三维外科手术前规划专有软件的电脑工作站 ORTHODOC(R),以及一个用于髋、膝置换术精确空腔和表面处理的电脑操控外科机器人 ROBODOC(R) Surgical Assistant。ROBODOC System 之前由 Integrated Surgical Systems (ISS) 销售,1992年成为医学历史上首个协助人类全髋关节置换术(Total Hip Arthroplasty,简称 THA)的机器人。自那时起,该设备已经广泛用于全球20,000多例外科手术。

ROBODOC(R) 和 ORTHODOC(R) 是 Curexo Technology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ROBODO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