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道将延续斯旺西官方主赞助两年

2014-06-18 18:00 35823
金道(Goldenway),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供应商,现正宣布延续英超斯旺西足球队的官方主赞助两年。本次为斯旺西102年历史以来较大的商业赞助,合同将持续至2015/16赛季。

香港2014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金道(Goldenway),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供应商,现正宣布延续英超斯旺西足球队的官方主赞助两年。本次为斯旺西102年历史以来较大的商业赞助,合同将持续至2015/16赛季。

金道将延续斯旺西官方主赞助两年
金道将延续斯旺西官方主赞助两年

作为一家高速发展的企业,金道计划借助英超联赛,全面开拓国际市场。同时,也希望籍此机会,与亚太区球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据统计,亚洲的英超球迷占全球超过30%,其中超过2亿来自中国地区)。

在过去一年中,金道与斯旺西共同举办了不同活动,例如在2014年年初,在球队主场馆“自由球场”举办了盛大的“舞狮迎新春”活动,向全球华人送上真挚的祝福。金道表示,在接下来的赛季中,将继续举办各类活动,并将组织一系列亚洲足球巡回比赛及交流活动,让当地球迷与英超联赛有更进距离的接触。

在过去的12个月里,金道与著名体育运动市场策划代理“SportQuake”紧密合作,成功组织了各类宣传活动。在新赛季即将开锣之际,金道将邀请于英国的合作伙伴亲临集团位于香港的总部,体验金道员工对足球的热诚。

金道投资总经理 Brian Tsui:
“能够通过金道这一品牌,推动全球体育事业的发展,我感到非常光荣。这是一个与斯旺西之间很重要的关系。与这个充满激情的足球俱乐部合作,一定会提升我们的品牌价值,并推动我们国际化的业务发展。我们相信在新一个赛季里,将获得更大的成功。”

斯旺西足球俱乐部副主席 Leigh Dineen:
“能与金道延续两季的合作并完成球会史上较大的赞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与金道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对双方的带来了非常好的影响。我们因获得全球发展较快的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的支持而感到骄傲,同时更因金道在亚太区的高知名度,让我们球会的品牌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消息来源:金道(Golden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