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麦德龙杯食堂厨师”争霸赛鸣锣开战

比拼舌尖美味 角逐食堂“厨神”
麦德龙中国
2014-06-18 12:05 5678
麦德龙现购自运今天宣布,我国唯一以食堂大厨为主角的全国性厨艺竞赛“2014麦德龙杯食堂厨师”争霸赛在北京拉开序幕。这一由麦德龙中国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协办的赛事旨在为各地食堂厨师提供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

上海2014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麦德龙现购自运今天宣布,我国唯一以食堂大厨为主角的全国性厨艺竞赛“2014麦德龙杯食堂厨师”争霸赛在北京拉开序幕。这一由麦德龙中国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协办的赛事旨在为各地食堂厨师提供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传播经验、启发创意,推动各地食堂制作出安全、新鲜、丰富、美味的菜肴佳品。

“作为餐饮服务专业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麦德龙凭借丰富经验,深刻了解食堂人员对于食品安全、品种丰富、成本控制等多方面综合且独特的需求。多年来,麦德龙为餐饮客户提供安全可追溯的优质餐饮商品、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以及极具竞争力价格的产品,全面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多重挑战。” 麦德龙现购自运中国总裁席龙 (Jeroen de Groot) 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举办‘2014麦德龙杯食堂厨师’争霸赛,为食堂厨师们提供历练与成长的机会,并认可食堂厨师们的烹饪厨艺。”

2014年是“麦德龙杯食堂厨师”争霸赛全国首届举办,共吸引了来自50多个城市的230多位食堂大厨参与赛事角逐。

新鲜与美味完美搭配,食材与厨艺巧妙融合

与其他单纯追求菜肴创意、精美的烹饪大赛不同,“食堂厨师争霸赛”以平日常见的食材及调味品为原料,规定采用常规厨房设备和用具独立制作一套中式食堂菜品。在规定的105分钟内,舟山小黄鱼、东北木耳、青尖椒、番茄沙司、花椒油等家常食材和调味品在厨艺精湛又勇于创新的食堂厨师手中,变成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菜品。对每套定餐的成本控制是食堂成功运作的关键一环。因此,“成本控制”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判标准之一列入对每位厨师技艺的审核,倡导食堂大厨们较大限度地利用好每一份食材,做到“物尽其用”。此外,专业评审团还会根据菜式的营养搭配、味感、质感、观感等多条准则,为各个参赛者进行评分。

“2014麦德龙杯食堂厨师”在全国分为八个赛区,将有25位厨艺佼佼者在历时四个月的预选赛期间脱颖而出,并带着对食堂美味的理解和诠释,于十月金秋前往上海参加激烈的全国总决赛。最终,问鼎金奖的厨师将有幸前往法国享受精彩的烹饪之旅。而其他全国顶尖的食堂厨师也有机会获得“厨神入化”、“厨艺无双”以及“厨艺超群”等奖项。

持续创新深化服务  坚守“舌尖”上的安全

自18年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麦德龙中国一直以餐饮类客户为其三大专业客户群体之一。凭籍着一站式高效专业采购解决方案、优质创新的增值服务以及对于食品安全和质量的孜孜以求,麦德龙始终保持在餐饮领域行业的领导地位,同时也赢得了22万多家酒店、餐厅、食堂及餐饮公司的选择和信赖。

在应对市场价格浮动控制采购成本的前提下,如何高效、便捷地采购到优质安全又品类丰富的原材料,并享受到物流配送等服务,成为食堂采购人员的关注点。凭籍长期服务餐饮客户的专业经验以及对食堂采购独特需求的深入了解,麦德龙提供不仅提供高品质多品类全系列产品,满足大宗餐饮商品的一站式采购需求;更以强大的采购能力和稳定的供货保证了价格优势。除此以外,首创的麦咨达全程可追溯系统,实现3,000多种产品可追溯,通过透明化呈现“从田地到市场”的每个细节,从源头上确保食品的安全;精心设计的高效物流配送服务,所有仓储、加工以及运输服务严格遵守 HACCP(危害分析及关键控制点)国际质量保证体系的规范标准,有效确保整个运输配送过程中完美精准的冷链控制;全方位保障食品安全,确保食堂采购人员无后顾之忧。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