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秦与 CYREN 达成安全合作协议

2014-06-18 08:00 6448
业界领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YREN 今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企业网秦移动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其产品的云杀毒功能。

弗吉尼亚州麦克林2014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YREN(纳斯达克代码:CYRN)今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企业网秦移动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其产品的云杀毒功能。

“CYREN 技术检测率高、性能卓越,加上其可靠的技术支持将有助于我们加强移动安全能力,”网秦移动产品经理吴庆表示,“我们期待与 CYREN 这样的创新企业合作,把云安全产品做强,增强对的全球用户的保护能力。”

过去一年, CYRENGlobalView 安全实验室监到,恶意软件传播已快速转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因为它们的市场普及率高 -- 销量超过台式电脑10倍,而安全保护功能相对薄弱。特别是智能手机,已成为犯罪团伙赚取丰厚利润的新途径,因为他们还可以利用传播垃圾邮件之外的更多入侵方式来获得收益。

“与网秦移动的合作凸显我们云安全技术的强大,表明我们的产品能在移动安全市场为提供商带来价值和潜在的市场增长率,”CYREN 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主席 Lior Samuelson 说。

有关网秦移动安全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en.nq.com/mobilesecurity

消息来源:CYREN
相关股票:
NASDAQ:CYR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