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SYS新增3D打印彩色柔性数字材料

2014-06-18 10:00 9154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今日发布了一系列全新柔性与刚性材料,适用于 Objet500 Connex3 彩色多材料 3D 打印机。这些材料已在不久前向市场公布,今日正式上市。
 

凭借鲜艳的色彩和丰富的选择,Stratasys 为消费品、时尚、体育等众多行业提供理想的材料选择

新增的材料调色板中包括刚性材料调色板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2014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今日发布了一系列全新柔性与刚性材料,适用于 Objet500 Connex3 彩色多材料 3D 打印机。这些材料已在不久前向市场公布,今日正式上市。

三个全新的 Stratasys 柔性 72 色调色板之一,由类橡胶 (TangoPlus系列) 和刚性 (Vero系列) 彩色材料组成。
三个全新的 Stratasys 柔性 72 色调色板之一,由类橡胶 (TangoPlus系列) 和刚性 (Vero系列) 彩色材料组成。

Ideal Standard Ltd 通过Stratasys Objet500 Connex3 彩色多材料3D 打印机,及新的彩色柔性材料和透明材料组合,打印的淋浴喷头。
Ideal Standard Ltd 通过Stratasys Objet500 Connex3 彩色多材料3D 打印机,及新的彩色柔性材料和透明材料组合,打印的淋浴喷头。

数百种全新彩色类橡胶材料及多种刚性材料可以与 Stratasys 现有材料相结合,帮助客户在一次性打印过程中实现无限的材料组合,包括柔性、刚性、半透明及不透明颜色的各种组合。现在,客户不仅可以使用流行的灰色,还能用各种明艳色彩制作出反映真实产品颜色的组件,成为医疗、汽车、消费品等行业的理想选择。通过这些材料的组合,客户可以无需手动组装,就能轻松生产完整的产品。与此同时,设计师们可以在产品加工之前,多次验证产品设计并作出明智决策,实现对产品的不断优化,降低加工成本,缩短开发周期,加速上市。

Objet500 Connex3 唯一一款将彩色与多材料 3D 打印技术相结合的 3D 打印机。该打印机可以混合使用刚性、柔性、透明及不透明颜色,为客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多种实用功能,将产品的设计提升到新的高度,助力产品的持续优化。”Stratasys 材料与应用总监 Fred Fischer 表示,“我们扩展了可选材料范围,从而帮助客户加快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新增的彩色柔性材料选择来自于六个橡胶材料调色板,其中包括透明和不透明颜色,涵盖各种肖氏硬度 A 值。新增的六个调色板包括:

  • 三个柔性72色调色板 -- 由类橡胶 (TangoPlus) 材料和多种刚性不透明(VeroCyan、VeroMagenta 和 VeroYellow)材料混合而成。
  • 三个柔性68色调色板 -- 由类橡胶 (TangoBlackPlus) 材料和多种刚性不透明(VeroCyan、VeroMagenta 和 VeroYellow)材料混合而成。

为了进一步扩大刚性材料的颜色范围,Stratasys 还增加了灰色系色彩选择,并提供了多种渐变色彩:

  • 三个刚性45色灰色系调色板 -- 由 VeroWhite 和 VeroBlack 刚性材料与不同颜色混合而成。 
  • 一个45色度灰色系调色板 -- 涵盖各种透明度,可打造出反射光泽,适用于生产表面光滑、高质量零部件的行业,如消费电子产品等。

购买 Objet500 Connex3 彩色多材料 3D 打印机的用户通过免费的软件更新即可使用新增的柔性颜色选择

消息来源:Stratasys AP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