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MODAL CHINA 2014,8月开启全新模式

制造业 VS 物流业,合作双赢!
2014-06-17 08:00 8631

上海2014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4上海国际多式联运峰会暨展示会将于2014年8月27-2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活动集展览、论坛、商脉于一体,预计将吸引1500位来自海内外物流领域的领先企业(涵盖港口、船东、铁路、公路、货主、货代等联运相关领域),其中40%是来自石化、快消、汽配、基建、电子等领域的专业货主。4大区域(独联体及俄罗斯、南亚及东南亚、非洲、欧美)精确化划分,针对性剖析行业最热话题,解答企业心中疑惑。3大论坛全方位覆盖联运各环节(铁路、港航、公路),并量身定制货主与物流供应商合作战略论坛,从货主运输需求出发,提供最契合的解决方案!

INTERMODAL CHINA 旨在为全球货主与物流商提供互动分享的专属平台。

货主 -- 40%来自货主行业
货主来自阿克苏诺贝尔、默沙东制药有限公司、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库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韩华新能源、GE、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马勒集团、上海通用汽车、嘉实多(深圳)有限公司、艾森曼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西门子、惠普、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塞拉尼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雀巢、奥林巴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来自石化、快消、汽配、基建、电子等领域货主企业

货物类型涵盖集装箱货物项目货化工品

论坛 -- 3大论坛,同期举办
论坛1 贸易全球化下的国际联运发展论坛
开幕式&宏观概述

  • 平行专场1:“丝绸之路经济带”下的陆桥运输-独联体及俄罗斯专场
  • 平行专场2:新格局,新开拓 -- 东南亚联运专场

论坛2 国际多式联运之港航发展论坛
全球港航发展与多式联运专场
贸易便利化与金融创新专场

论坛3 全球货主与物流供应商合作战略论坛
联运解决方案何为“优”- 货主&物流商合作专场

  • 平行专场1:转“危”为“安”,化工品运输专场
  • 平行专场2:商机与挑战 -- 项目货联运专场

活动火爆报名中,了解详情,请关注:http://www.intermodal-china.com,或致电:+86-21-6157 7212。

媒体联系:
董怡蕾
+86-21-61577210
Katrina.dong@ubm.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