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第二届智慧城市高端沙龙在软通动力总部成功举行

2014-06-16 18:23 7023
2014年6月14日,由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百度联合主办的“创新 共赢 聚焦智慧城市 -- 2014智慧城市高端沙龙”在软通动力北京总部大楼成功举行。

北京2014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6月14日,由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与国家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百度联合主办的“创新 共赢 聚焦智慧城市 -- 2014智慧城市高端沙龙”(以下简称:高端沙龙)在软通动力北京总部大楼成功举行。

本届高端沙龙以智慧城市建设为核心,“智慧城市生态链”和“信息消费公开平台”为主题,通过高峰对话、对接交流等多种形式,邀请住建部、工信部、国家标准委等政府领导,与来自于北京大学、国家信息安全研究所、巴塞罗那、日本、意大利等国内外业界专家,和IBM、微软、太极计算机、中兴通讯等领袖企业,共同解读“智慧城市”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分享国外先进的理念和建设经验,为推动我国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聚集智慧。

沙龙期间,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康燕文表示:“智慧城市的目标是经济发展、产业繁荣、生态环保、智能运行、和谐平安、公平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因此智慧城市的建设对于政府、厂商、市民乃至国家来说都是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我们希望在这样的形势下,通过优势互补、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城市化进程。”

本届高端沙龙旨在通过信息安全、隐私保护、风险评估、数据实验、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的深入探讨,为“智慧城市”建设全产业链的各个层面提供信息共享和对接交流平台。未来,软通动力还将围绕云计算、互联网金融、物联网等多个领域,为业界各方提供更友好、开放、有效的交流平台,创造更多市场合作机会,携手共同提升城市创新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与城市综合竞争力。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