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公司发布《201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BD中国
2014-06-16 08:50 4294
BD全球于美国时间6月5日发布了《201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BD公司第6次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介绍了公司去年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的突破和进展。

上海2014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BD全球于美国时间6月5日发布了《201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BD公司第6次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介绍了公司去年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的突破和进展。

BD公司《201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医疗保健行业目前正处于一个重要的过渡时期。这意味着未来我们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和机遇”,BD首席执行官兼全球总裁傅兰泽先生(Vincent A. Forlenza)表示。“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经营战略,更应该是实现‘帮助人类健康生活’目标的指导原则。我为BD公司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期望公司继续扮演一个积极的角色,为我们所在的行业以及利益相关者推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BD公司《201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强调了5个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领域,同时介绍了公司的战略重点和过往表现。

  • 解决未被满足的健康需求:BD公司宣布将致力于研发、生产和上市Odon Device,Odon Device是一款难产情况下辅助新生儿分娩的创新妇产科医疗产品。BD公司将运用核心技术能力进行低成本生产,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可负担的价格。
  • 确保良好的管理和道德规范:2013年,BD公司加强了针对核心价值观 --“我们做正确的事”的合规培训,并强化了其签名反腐计划的实施,即指南针计划。
  • 保障产品安全和性能:2013年,BD公司扩大了安全产品的投资,发布了SimplistTM预灌封仿制药注射产品,该产品采用Cato软件方案,通过提供更精简合理的工作流程,提高医院药房工作的准确性。
  • 保护环境:为了集中力量提高环境发展的可持续性,从而减少公司运营和产品对环境的影响,至2013财政年末,BD公司已完成了80%的年度可持续发展目标。某些关键性项目为这一成就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例如美国的内布拉斯加州风能项目。
  • 使BD公司成为一个更理想的工作场所:2013年,我们创建了一项新的领导力标准及体系,以此来发展员工的个人技能并在公司内部发掘优秀人才。公司还启动了”WIN”项目,旨在提供一流的工作环境,让各级员工享受性别多样化所带来的福祉。

该报告符合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发布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3.1版》,自我评估等级为GRI应用水平B级。

在线查阅BD公司《201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全文(英文版),请访问:www.bd.com/sustainability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3/0861404153)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