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冰露】.【纯悦】与壹基金共同鸣响2014“为爱同行”第一枪

可口可乐公司
2014-06-15 15:37 8780
14日晚6时,由可口可乐旗下首个具备社会公益属性的全新饮用矿物质水品牌【冰露】·【纯悦】携手国内知名公益组织壹基金共同举办的【冰露】·【纯悦】“为爱同行·壹基金2014健行活动”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正式拉开帷幕。

夜空下践行净水承诺 四千人携手为爱同行

深圳2014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14日晚6时,由可口可乐旗下首个具备社会公益属性的全新饮用矿物质水品牌【冰露】·【纯悦】携手国内知名公益组织壹基金共同举办的【冰露】•【纯悦】“为爱同行·壹基金2014健行活动”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4000名健行者组成1000支队伍,向近50公里山路发起了夜行挑战。他们希望通过这种身体力行的努力,呼吁更多人加入到改善受灾害影响的贫困地区儿童饮用水安全现状的行列中。截止14日晚10时,1000支健行者队伍已募集善款人民币1,636,631.83元,这笔善款将与可口可乐中国公益基金共同注入由可口可乐中国与壹基金共同发起的“净水计划”,为农村学校安装净水设备。

【冰露】•【纯悦】壹基金2014“为爱同行”健行者们整装待发
【冰露】•【纯悦】壹基金2014“为爱同行”健行者们整装待发

趁着夜色尚未降临,随着出发仪式上为健行者们鸣响的枪声,“为爱同行”正式开始。三批健行者们依次冲出起点,向一段长度49.8公里、较高海拔636米、累计爬升1449米、预计耗时9至16个小时的山路发起了挑战。

因爱挑战 体验难忘山间夜行

较之2013年“为爱同行”,经过短短一年,报名参与2014年“为爱同行”的健行者人数是去年的近3倍。活动开始前,1000支装备齐全、整装待发的健行者队伍聚集在起点东部华侨城广场,井然有序地进行签到、检录及热身。所有队伍都必须完成两个任务,一是每支队伍要在7月14日前发动向身边朋友募集到不少于1000元的善款,二是每支队伍要集体来挑战这50公里左右的山路。

两位特殊的健行者将用手“走”完冰露纯悦-壹基金2014“为爱同行”全程
两位特殊的健行者将用手“走”完冰露纯悦-壹基金2014
“为爱同行”全程

绝大多数健行者都是从来没有接受过专业体育训练的普通大众,为了这次承载着净水梦想的健行挑战,他们都在报名后进行了体能训练。他们当中,有一位叫做程莹的90后全职公益人,她曾独自一人乘坐32小时火车、跨越1400公里前往和田为净水计划做调研。对她来说,参加“为爱同行”有着更加特殊的意义:“我在和田看到了孩子们怎么喝的水,喝的什么水;我也在辣子树村亲眼见到了壹基金安装的净水设备。想到只要通过我的小小努力就能为和田和更多地方的孩子们安装这个设备,我就浑身充满了力量。我相信,一个全民都在做公益的社会,一定是个好社会。”

以爱之名 坚定实现净水梦想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众参与“为爱同行”,接受“为爱同行”善款注入的“净水计划”也开始被更多公众所关注。作为可口可乐中国与壹基金进行战略合作的项目之一,“净水计划”旨在通过为农村学校安装净水设备,使受到饮水安全卫生隐患严重威胁的乡村儿童能够随时喝上清洁的直饮水。2012年,“净水计划”在重庆、湖南、广东三个地区开展农村校园安全饮水试点;2013年,杭州站【冰露】壹基金“为爱同行”活动为“净水计划”募集善款超过了人民币131万元,使“净水计划”受益儿童人数超过了1万名。

为净水,冰露纯悦健行者将挑战近50公里山路
为净水,冰露纯悦健行者将挑战近50公里山路

据统计,目前我国仍然有11.4万所农村学校5000万儿童缺乏安全饮用水,要改善这5000万儿童的饮水安全现状,仍然需要更多社会力量的加入。基于此,2014年,在可口可乐中国装瓶系统和壹基金的共同努力下,“为爱同行”进一步在深圳、长沙、厦门等全国多个城市举办,将汇聚更多公众的力量。今年,“净水计划”预计将为全国超过100所农村学校安装净水设备,使4万名乡村儿童喝上干净的饮用水。

为爱而生 快乐行善悦人悦己

经过与壹基金两年多的战略合作,可口可乐中国于2014年推出首款具备社会公益属性的饮用矿物质水【冰露】·【纯悦】,以“追求品质,快乐行善”为理念,努力使更多公众认可“我能喝上净水,我也会帮助别人喝上净水”的公益价值观。通过产品包装上的公益二维码,使消费者能够轻松了解、参与公益,并与朋友分享公益快乐。与此同时,经由【冰露】·【纯悦】,可口可乐中国与壹基金将在更大的平台上联合更多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加入到公益事业的队伍中:2014年,大润发、中石化、北京华联等可口可乐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都分别在各自遍布全国的消费终端向消费者传递【冰露】·【纯悦】所倡导的“追求品质,快乐行善”理念。

“对饮水品质的追求和对饮水安全议题的关注,促使我们联合民间机构、政府、合作伙伴以及我们的消费者共同付出持续的努力。我相信,这份乡村儿童的净水梦想,将随着这个公益平台成为亿万人共同的公益梦想。”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副总裁张华莹博士表示。

消息来源:可口可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