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买蓝宝石金酒公布2014年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

法国的 Remy Savage 凭借新鸡尾酒 Paper Anniversary 成为孟买蓝宝石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
Bombay Sapphire
2014-06-13 20:13 10188
法国的 Remy Savage 现在成为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R)) 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 (World's Most Imaginative Bartender) 比赛的获胜者。

伦敦2014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法国的 Remy Savage 现在成为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 (World's Most Imaginative Bartender) 比赛的获胜者。Savage 在伦敦举行的全球决赛中表现出众,夺得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的桂冠,在这场决赛中,他和来自于世界各地的14位最具创意的调酒师同台竞技。孟买蓝宝石是全球价值排名第一的优质金酒[1]和世界上发展速度较快的优质金酒,由其举办的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比赛如今已经走到了第三个年头,主要是让参赛者接受挑战,根据比赛所选地点得出灵感,创造出一种鸡尾酒。今年,英格兰被选定为比赛主办国,调酒师们受邀前往位于汉普郡 Laverstoke Mill 的孟买蓝宝石酒厂大本营。在对汉普郡酒厂进行预览访问之后,调酒师们随后来到了伦敦,这座城市拥有世界上较好的一些酒吧,而且与金酒历史有着千丝万缕的深厚联系。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691167-a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691167-b )

Savage 的鸡尾酒名为“Paper Anniversary”,灵感源自 Laverstoke Mill 酒厂的预览访问,这家酒厂是孟买蓝宝石即将在英国美丽乡村开设的金酒厂。独特秘方包含自家制造的纸糖浆,散发出纸的微妙气味,让人联想到他本周在该酒厂分享到的 Laverstoke Mill 辉煌且有趣的历史。

为期6天的完全沉浸式体验分两个地点举行,显示出了英格兰西南部汉普郡宁静田园与伦敦富有活力的快节奏氛围之间的显著对比。伦敦拥有世界上较好的一些酒吧,而且与金酒历史有着千丝万缕的深厚联系。

来自法国巴黎的获胜者 Remy Savage 从14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这14位决赛选手分别来自欧洲、北美、南非、日本和墨西哥,每一位选手在参加全球决赛之前都经过艰苦比赛,他们总共打败了3500多名与之竞争的调酒师。每位调酒师在决赛中都利用孟买蓝宝石金酒创造出了一种鸡尾酒,接着接受了业内专家评审团的评判,相关专家包括百加得 (Bacardi) 全球倡议和培训主管 Jacob Briars、White Lyan 创始人 Ryan Chetiyawardana(亦名为 Lyan 先生)、朗廷酒店 (The Langham) Artesian Bar 首席调酒师 Alex Kratena 和 The World's 50 Best Bars 与 Drinksint.com 编辑 Hamish Smith。

孟买蓝宝石全球品牌大使拉吉-纳格拉 (Raj Nagra) 主持了2014年比赛,并表示:“我们举办这一比赛是希望通过调酒来激发创造力,我们的调酒比赛并不限于调酒师,全世界喜爱鸡尾酒制作的人们都可以参加。我们已经探访了英格兰最为精彩的部分,掌握了如何制作我们具有异国风味的金酒的第一手资料,同时还发现了只有极少数最酷的人才知道的地方,这让我们被它的大都会气息和不断变化的景象所深深吸引。这样的体验一生仅有一次,最后高潮部分就是我们为孟买蓝宝石2014年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比赛的获胜者 Remy Savage 戴上胜利桂冠的时候。”

作为获奖者,Remy Savage 还将在英格兰汉普郡 Laverstoke Mill 的孟买蓝宝石酒厂鸡尾酒名人堂 (Cocktail Hall of Fame) 占有一席之地。另外还发放了价值一万英镑的奖金,包括珍贵优美的以孟买蓝宝石命名的别针,还有机会与孟买蓝宝石的拉吉-纳格拉一起参加任意一次全球领先的贸易展。Remy Savage 还将成为与维珍航空精彩合作的中心,因为他们合作创造了一款新的标志性鸡尾酒,使其加入到该航空公司从希斯罗到肯尼迪的全球航班的俱乐部[2]菜单上。

Remy Savage 就赢得此次比赛评论说:“这真是莫大的惊喜,被选为孟买蓝宝石2014年最具想象力调酒师的感觉太棒了。我只参加自己兴趣十足的比赛,而这次比赛正是一次让我十分过瘾的体验。我受到 Laverstoke Mill 那些年前创造的英联邦记录的启发,我想要复制出纸的味道,庆祝金酒的历史,并且相信我的鸡尾酒堪称是这一切的美味式庆祝。”

孟买蓝宝石全球营销主管Sarah Lyons表示:“我们在仅仅三年内就创建了庆祝业界鸡尾酒创新做法的平台。整个活动中,每位入围者都前往天涯海角寻找我们十种异国植物原料和独特的蒸汽灌输酿酒工艺,见证了孟买蓝宝石金酒阐释的真正技艺。”

关于孟买蓝宝石全球最具想象力调酒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bombaysapphire.com/imaginativebartender。 读者还可以在 Twitter 关注该旅程:@BombaySapphire,或使用 #MostImaginativeBartender 加入对话。

[输入鸡尾酒秘方]

[1]数据来源于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Research,简称 IWSR*),所涉时间段为截至2012年12月的12个月。

[2]鸡尾酒在以下地址的维珍航空俱乐部出售,为期12个月:希斯罗、盖特威克、香港、旧金山、华盛顿、肯尼迪、纽瓦克和约翰内斯堡。 

孟买蓝宝石简介

孟买蓝宝石是增长较快的主要优质金酒品牌之一,也是全球价值排名第一的优质金酒。孟买蓝宝石采用1761年开发的秘方,通过10种世界各地人工采集而来的草药精酿而成。名为 Vapour Infusion 的精致蒸馏工艺汲取了草本植物的天然芳香,赋予了孟买蓝宝石诱人、顺滑、丰富的口感。

孟买蓝宝石品牌是总部位于百慕大哈密尔顿的百加得有限公司 (Bacardi Limited) 的旗下品牌。百加得有限公司是指百加得企业集团,包括 Bacardi International Limited。

请理性享用孟买蓝宝石

孟买蓝宝石为商标。

http://www.bombaysapphire.com
http://www.facebook.com/BombaySapphire
https://twitter.com/BombaySapphire

维珍航空简介

维珍航空 (Virgin Atlantic) 是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飞往全球36个目的地。航线网络覆盖北美、加勒比海地区、非洲、远东及澳大利亚,近期还新增了坎昆、温哥华和孟买等地。维珍航空广受消费者欢迎,摘得全球商业、消费及贸易领域的各项桂冠,并于近期荣获英国最酷品牌联盟 (UK Coolest Brands League) 第八名。维珍航空引领各种创新,建立服务新标准,让竞争者相继追随。在不断扩大航线的同时,维珍仍秉承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提供物超所值、品质非凡、充满创意与趣味的维珍之旅。维珍机队目前拥有41架飞机,包括波音747-400、空客A340-300、A340-600 和A330-300客机。

致编者:

垂询更多新闻稿信息、图片和采访要求,请联系:

Tarita Mullings,H+K Strategies /电邮:
tarita.mullings@hkstrategies.com/
电话:+44(0)207-413-3734

消息来源:Bombay Sapph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