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杯期间西班牙电话公司借助 Mobileum 监控客户漫游

Mobileum Inc.
2014-06-13 16:51 5719

里约热内卢2014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电信大数据分析 (Telco Big Data Analytics) 公司 Mobileum(曾用名Roamware)宣布西班牙电话公司全球解决方案 (Telefonica Global Solutions) 已经安装了该公司创新的客户体验管理(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简称:CEM)解决方案 RoamFix, 用于监控2014年国际足球联合会世界杯 (2014 FIFA World Cup) 期间用户的体验。预计将有60多万名国外游客在比赛期间访问巴西。Mobileum RoamFix 是一款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实时测试和监控用户在漫游环境中的体验品质(QoE ,Quality of Experience)。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24/671325

西班牙电话公司的全球解决方案部门早些时候宣布该公司将监控漫游服务,以确保比赛期间的可用性。西班牙电话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全球运营与服务的管理中心。通过该平台,西班牙电话公司将在与任何一个运营商达成漫游协议的开放期集中进行测试。为方便用户漫游,西班牙电话公司将增加资源和交流工具。该公司将在主办城市的战略地点安装机器人和基于用户移动电话的技术,以便测量体育场、媒体中心、酒店、大使馆和机场的 3G 和 LTE 效果。

Mobileum In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Ori Sasson 表示:“足球是一项真正的全球性运动,而世界杯期间世界杯主办国的游客最多。我们很高兴西班牙电话公司为国际足球联合会的世界杯选择了我们的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运营商利用 Mobilem 的 RoamFix 解决方案通过机器人和应用软件来监控体验品质,并可以主动解决问题。我们盼望着在世界杯期间为每一位西班牙电话公司网络上的用户献上一份难忘的经历。”

Mobileum 简介

Mobileum 的电信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为移动运营商提供承诺,让它们从自身较大的未被充分利用的资产——数据中得到 Just Wisdom® 的智慧。Mobileum 的旅行者分析、客户体验管理和数据货币化解决方案每天分析按拍字节计算的数据,为168个国家中超过615家运营商提高收益,改善客户体验,帮助增进它们的智慧。Mobileum 的 Just Wisdom® 承诺由 Roamware 的丰富品牌底蕴、领先地位和已获证实的创新支持。Mobileum 将无与伦比的体验和判断力结合到一起,让移动运营商数据释放前所未有的价值。公司网址:http://www.mobileum.com

媒体联系人

高级营销总监 Srinivas B Vijayaraghavan
电话:+919739970225 /电邮:srinivas.v@mobileum.com

消息来源:Mobileu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