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 演讲嘉宾招募启动

2014-06-12 18:32 5372

上海2014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MEDTEC中国展继成功举办2012年和2013年同期研讨会后,2014年将继续关注医疗器械的法规更新与市场准入、产品的设计与制造以及器械产品的风险评估与质量控制

0861404094

2014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 (MDiT Forum and Regulation Summit 2014) 将于2014年9月25-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本届大会将以“以法规和创新推动医疗器械革新”为主题,为医疗器械生产商和供应商带来最新的法规更新信息及领先技术分享。为期2天的大会将分为四个模块:

模块A -- 中国法规更新与实施解析

模块B -- 中国法规更新与实施解析:理念和技术;新材料应用

模块C -- 国外法规更新与市场准入

模块D -- 风险管理与质量控制

2013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成功打造了一个医疗器械创新技术学习分享、最新政策法规研讨、商务交流合作、品牌宣传推广的平台。2014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我们期待更多!盛邀医疗器械行业更多的标杆企业及优秀嘉宾参会,同时也诚邀资深业内人士和创新领袖来和我们的与会者分享独到的见解。如果对MEDTEC展中会2014-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感兴趣,请提交您的拟定议题,简历和联系方式。

会议策划
Jessie Jiang 江国梅
jessie.jiang@ubm.com / +86 21 6157 3933

赞助信息
Julia Zhu 朱丽烨
Julia.zhu@ubm.com /+86 21 6157 3922

Heron Zhuang 庄海云
Heron.zhuang@ubm.com /+86 21 6157 3928

咨询与媒体合作
Alisha Zhou 周斯怡
Alisha.zhou@ubm.com /+86 21 6157 3930

(Log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2/0861404094 )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