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isman, Kennedy & Berris Co., L.P.A与Strauss Troy Co., LPA发布有关股东派生诉讼未决情况及和解提议的简要通知

Weisman, Kennedy & Berris Co., L.P.A and Strauss Troy Co., LPA
2014-06-12 01:35 6834

克利夫兰2014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俄亥俄州凯霍加县

民事诉讼法院

ALFRED STRAUS,派生代表名义被告 Eaton Corporation, plc 

及名义被告 Eaton Corporation




原告,

案件编号:CV 11 748467



v.

法官:John P. O'Donnell



MICHAEL J. CRITELLI、ALEXANDER M. CUTLER、
NET C. LAUTENBACH、DEBORAH L. McCOY、

GREGORY R. PAGE、CHARLES E. GOLDEN、
ARTHUR E. JOHNSON、TODD M. BLUEDORN、
GEORGE S. BARRETT、LINDA A HILL、GERALD B.
SMITH、VICTOR LEO、MARK MCGUIRE、TARAS
SZMAGALA、ERNIE GREENE、JOHN R. MILLER、
VICTOR A. PELSON 和 GARY L. TOOKER



有关

被告,

股东


派生诉讼

未决情况及


和解提议的 

EATON CORPORATION, plc 和 EATON
CORPORATION

简要通知



名义被告




致:截至2014年6月6日的所有 EATON CORPORATION(简称“公司”)或 EATON CORPORATION PLC(简称“PLC”)普通股在册前股东或现任股东及受益所有人(统称“股东”)

特此通知,根据俄亥俄州凯霍加县民事诉讼法院的决议,这项假定股东派生诉讼已经达成了和解提议。

2014年7月23日下午1:30将举行听证会,法官为 John P. O'Donnell,地点在凯霍加县民事诉讼法院 18-D 号法庭,地址:1200 Ontario Street, Cleveland, Ohio 44113‑1678,主要考量以下事项:(i) 依据 Stipulation and Agreement of Settlement(和解规定和协议)的条款,法院是否会批准和解提议;(ii) 法院是否会带着偏见或根据案情做出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包括根据诉讼中的事实和/或情节提出的所有主张;(iii) 法院是否应该批准判给原告律师诉讼费和其它花费支出,以及判给原告奖励金,总额高达600万美元。法院保留了不另行通知而重新安排听证会日程的权利。

你的股东权利可能会受到本次诉讼及和解提议的影响。有关诉讼的更多详情,包括“有关股东派生诉讼未决情况及和解提议的简要通知”,可参见 http://www.weismanlaw.com。你也可以联系原告律师的代表了解更多详情,Weisman, Kennedy & Berris Co., L.P.A.,地址:1600 Midland Building, 101 Prospect Avenue, W., Cleveland, Ohio 44115,电话:+1-800-475-1189或+1-216-781-1111,或 Strauss Troy Co., LPA,地址:150 East Fourth Street, Cincinnati, Ohio 45202-4018,电话:+1-513‑621-2120。

如果你是现任股东,你可能有权反对和解提议中的任何一点,也可以亲自或让律师出席听证会。对和解提议不持异议的股东不需做任何行动。如对和解有任何异议(包括原告律师的诉讼费和花费支出请求以及原告的奖励金),请务必根据本通知中的程序,在2014年7月14日前呈交和送达。

如果你选择反对,请务必遵守本通知中的程序,否则你的声音将没有人听到,你的任何论述、诉书或其它文件法院也不会接到和受理。

任何人没有按照本通知中规定的程序提出反对意见或请求,将被视为放弃反对和解内容的权利(包括上诉权)或者要求在听证会上发表意见的权利,并将永远不允许在任何其它相关诉讼中提出异议或要求。

请不要就本通知联系法院或书记员办公室。

截止日期:2014年6月6日    

奉俄亥俄州凯霍加县

民事诉讼法院

之命令

消息来源:Weisman, Kennedy & Berris Co., L.P.A and Strauss Troy Co., L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