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意和iHuman Institute就确认GPCR的新型抗体开展合作

锐意
2014-06-11 20:00 10932
锐意和上海科技大学 iHuman 研究所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全新研究合作,即采用锐意的膜间构像抗原呈现系统 (iCAPS) 技术来开发与 G 蛋白偶联受体 (GPCR) 具有特殊结合性的新型单克隆抗体,以探索 GPCR 的生物功能和结构。

利用锐意的 iCAPS 技术开发的全新抗体将用于研究 GPCR 的结构和功能

加州拉荷亚和上海2014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治疗创新领域的领导者锐意和上海科技大学 iHuman 研究所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全新研究合作,即采用锐意的膜间构像抗原呈现系统 (iCAPS) 技术来开发与 G 蛋白偶联受体 (GPCR) 具有特殊结合性的新型单克隆抗体,以探索 GPCR 的生物功能和结构。

iHuman 研究所创始董事兼锐意科学创办者 Ray Stevens 博士表示:“作为细胞通讯的媒介,GPCR 及其相关的细胞内蛋白在人体生物学中发挥了主要作用并成为调节生理过程来治疗疾病的重要靶点。锐意的 iCAPS 技术的发展和能力产生了 GPCR 的新一代抗体,并且具有极高的选择性,这不仅可以用于抗体治疗开发,还可用于研究 GPCR 的结构、功能、化学调查发现和信号传导通道。”

Stevens 博士于2012年创立了 iHuman 研究所,关注于人体细胞信号传导研究。Stevens Laboratory 及其同事于2007年利用跟进的功能性研究开启了人体 GPCR 多种高分辨率结构的之门。他的努力为科学界带来了当前有关 GPCR 结构-功能的大量数据。

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 (Jie Yin) 博士则表示:“iHuman 研究所的研究者对用于推动人体细胞信号传导研究的科学发现和药物发现的多种工具进行了整合。我期望看到这项合作帮助解开 GPCR 信号传导之谜。”

锐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ul Grayson 说:“将锐意的 iCAPS 技术带至 iHuman 研究所将加强在解释 GPCR 结构-功能和结构如何影响生理功能的研究工作。从该合作所获知识将不仅推动对人体细胞信号传导的科学认识,还有助于我们为更加有效的治疗更好地确定选择性抗体抑制剂或催化剂。”

消息来源:锐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