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彼之力 IBM携手文思海辉共筑渠道非凡成就

2014-06-09 08:00 5942
2014年5月21日,全球信息产业行业巨头 IBM 在杭州召开了以“重塑,成就渠道之致”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作为 IBM 全球重要渠道合作伙伴,咨询与科技服务优秀提供商文思海辉 (Pactera) 受邀参与本次高峰论坛并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北京2014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5月21日,全球信息产业行业巨头 IBM 在杭州召开了以“重塑,成就渠道之致”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会议期间,IBM 展示了近期软件集团渠道所取得的骄人成果,并宣布将围绕“自主、转型、创新、成长”四大关键点引导2014年 IBM 软件集团全新渠道策略。作为 IBM 全球重要渠道合作伙伴,咨询与科技服务优秀提供商 Pactera(以下简称:文思海辉),受邀参与本次高峰论坛并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高峰论坛嘉宾发言,从左到右依次为:上海屹通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章祺;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吴建;杭州医惠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彭军;IBM软件集团战略与合作伙伴发展部经理,周琦
高峰论坛嘉宾发言,从左到右依次为:上海屹通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章祺;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吴建;杭州医惠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彭军;IBM软件集团战略与合作伙伴发展部经理,周琦

文思海辉与 IBM 有着近20年的合作历史,作为 IBM 顶级合作伙伴,文思海辉在信息管理、业务分析等渠道方面都与 IBM 有着长期的合作,伴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文思海辉凭借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与社交等新兴技术领域的渠道优势,双方的伙伴关系变得更为紧密。从 IBM PureData 发布到四川绵阳 IBM 大数据分析竞争力中心项目的建立,都频现双方合作的身影。IBM 与文思海辉在大数据、智慧城市等重点新兴领域有着很大的契合,利用成熟的技术手段与丰富的服务经验,双方共同致力于全新渠道增值,并取得丰富硕果。

在本次会议“渠道重塑之拓展高价值领域”的对话中,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吴建接受了 IBM 软件集团战略与合作伙伴发展部经理周琦女士的采访并发表重要讲话。吴建表示,伴随着业务环境与技术领域的不断发展,文思海辉从战略角度出发,提出了“Transformation 转型”的概念,这与 IBM 此次会议的主题“重塑”不谋而合。目前,面对大数据、云计算、移动、社交化的技术潮涌,互联网金融、O2O 模式、移动商务等众多颠覆传统的新业务与应用模式的袭来,加强新兴渠道技术研发与价值挖掘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在大数据业务方面,文思海辉提出了智慧数据的概念,即基于大数据的基础,对数据分析和 BI 进行全方位的探索运用,进而为文思海辉的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智慧的解决方案,同时,文思海辉借此也希望通过和 IBM 更为深度的合作,在现有的成功案例上能够继续发掘出更多亮点,提升渠道增值。以智慧绵阳为例,文思海辉充分感受到了 IBM 公司的诚意和全方位支持力度,通过与 IBM 这样的世界级公司深度合作,利用先进的软件产品来形成对国企以及地方政府在智慧城市、智慧制造方面形成推动力,是文思海辉在业务落实中发现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同时有效实现了新兴技术领域渠道增值。

IBM 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渠道部总监许伟利先生发表了“重塑 成就渠道之致”的主题演讲,其中重点谈到文思海辉在大数据分析领域与 IBM 软件团队精诚合作,实现市场双赢的成功案例,并表达了接下来会拓展与文思海辉在大数据、智慧金融、智慧城市等一系列领域的合作广度与深度,为客户带来完整的解决方案。

在活动当天的颁奖晚宴上,文思海辉获得了“大数据与分析”类别年度高价值解决方案奖。此次获奖是在大数据战略崛起的今天,文思海辉和 IBM 中国软件部在该领域打造优秀解决方案和案例合作的成功战果,更是 IBM 对文思海辉在业内的专业服务水准的极大肯定和褒奖。

通过参加此次 IBM 软件大中华区渠道高峰论坛,文思海辉将在夯实业务领域专业知识基础上,继续紧随行业形式发展脚步,通过自身创新智慧转型的方式,在 IBM 战略合作助力支持下,全面挖掘新兴领域渠道价值,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解决方案,携手前行,创造非凡成就。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V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