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clutech 就其赢得 AIPPI 对 AGA Medical 所持专利权相关的有利意见作出说明

2008-04-18 07:05 3846

德国耶拿2008年4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欧洲领先的心脏封堵器制造商 Occlutech GmbH 今天公布了对最近的一篇新闻稿所作的说明。

在2008年2月8日的一篇新闻稿中,Occlutech 表示已经收到了一份来自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 (AIPPI) 的意见。“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欧洲分会认为 Occlutech 没有侵犯 AGA Medical 所持有的某些欧洲知识产权。

AIPPI 已经要求对该陈述作出说明:

1)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欧洲分会 (European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Protection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的名字没有正确表述。准确的名字是“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

2)Occlutech 收到的宣称 Occlutech 未侵犯 EP 0808138B1 及其意大利部分 019020BE/2006(AGA Medical Corp 持有)的意见是委托 Italian National Group of AIPPI(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意大利分会)发表的,而不是 AIPPI International 本身发表的。该意见是以 Italian Group of AIPPI 提名的三名独立专家的名义发表的。该意见由 Italian Branch of AIPPI 提名的专家发表,而不是以 AIPPI International 或 National Group of AIPPI 的名义亦或代表这两家机构发布。

意见的发表未曾受到来自 Occlutech GmbH 的影响,随后 Italian Branch of AIPPI 也证实了这些专家的公正。

3)通过 AIPPI 委托的这类独立意见的目的是为了给要求方一个合格而且公正的意见。它并不代表 AIPPI 官方意见,因为 AIPPI 不在知识产权纠纷中代表或偏袒任何一方。

Occlutech GmbH 的通讯在委托和收到意见方面没有对 AIPPI 的角色作出清晰的陈述,Occlutech GmbH 对此表示非常遗憾。

Occlutech GmbH 在欧洲以及欧洲海外市场的40多个国家开发和生产各种以 Occlutech Figulla 品牌出售的封堵器。为获得美国和日本监管许可而开展的临床项目正在进行中。

消息来源:Occlutech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