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推出买家专属手机应用程序

2014-06-06 14:00 7186
亚洲博闻推出“手机版买家指南”,为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的参展商和买家提供专属及个人化的展会导览服务,现可于各大智能机手机及平板应用程式市场免费下载。
 
 

香港2014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博闻推出手机版买家指南”,为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2014年6月19-22日)的参展商和买家提供专属及个人化的展会导览服务。此应用程序由官方网上传媒 JewelleryNetAsia 出版及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 (Antwerp World Diamond Centre) 赞助,现可于各大智能手机及平板应用程式市场免费下载。

手机版买家指南推广员在展览中向买家介绍应用程序的功能
手机版买家指南推广员在展览中向买家介绍应用程序的功能

初版的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手机版买家指南”于2013年发行当中参展商名单、展出产品类别、互动展会平面图及个人化的记事功能最受买家欢迎,新版收录本年度的参展商及展会信息,内容亦会不断更新。

亚洲博闻区域总监 - 项目技术及电子业务韩吉宏 (Jerome Hainz) 表示:“手机版买家指南在过去的展览备受买家关注,在参观及采购的过程中是非常实用的工具,尤其是个人化的功能,能让买家从数以千计的参展商中筛选及储存,订下自己的日程和路线。买家也不需要顾虑数据漫游的问题,因为此应用程序的信息及参展商名单可以在离线的状态下使用。”

手机版买家指南由比利时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 (Antwerp World Diamond Centre) 赞助,在六月及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将带领安特卫普展团 [http://www.awdc.be/en/ad-pavilion-hong-kong] 展出高质钻石产品。

手机版买家指南除了在各大手机程序商店可以免费下载之外,也可以到 JewelleryNetAsia 的网站 [http://www.jewellerynetasia.com/zh-cn/campaign/fair-app?utm_source=PRN&utm_medium=Newswire&utm_campaign=MobileApp_PRN] 中直接下载。

如有垂询,请联系 marketing@jewellerynetasia.com 或致电+852-2516-2173垂询。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