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T Vascular宣布Chocolate PTCA球囊导管获FDA许可

QT Vascular Ltd.
2014-06-07 04:15 11091
QT Vascular Ltd.欣然宣布,该公司旗下美国全资子公司TriReme Medical LLC收到FDA的通知,即Chocolate(R) PTCA球囊导管获得在美国的510(K)销售许可,用于冠状动脉狭窄部分或旁路移植狭窄的球囊扩张,旨在提高心肌灌注。
  • Chocolate® PTCA 获 FDA 许可带来了大量全新市场机遇

新加坡2014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QT Vascular Ltd. (QT Vascular) 欣然宣布,该公司旗下美国全资子公司 TriReme Medical LLC 收到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FDA) 的通知,即 Chocolate® PTCA 球囊导管 (Chocolate PTCA) 获得在美国的 510(K) 销售许可,用于冠状动脉狭窄部分或旁路移植狭窄的球囊扩张,旨在提高心肌灌注。

哥伦比亚大学介入性血管治疗中心 (Columbia University Center for Interventional Vascular Therapy) 的 Martin Leon 博士表示:“Chocolate PTCA 对介入性心脏病专家而言是一款令人振奋的全新产品。它利用了 Chocolate PTA Balloon Catheter (Chocolate PTA) 取得的良好临床效果和较低的剥离率,同时提供了目前冠状动脉可以使用的全新重要工具。”

目前,Chocolate PTA 用于治疗腿部血管疾病(外周动脉疾病)患者。Chocolate PTA 在临床研究中表现出较低的剥离率和紧急置入支架率(1)。Chocolate PTCA 利用类似工程学原理进行专门设计,目标是实现管状血管可预测的统一扩张。在目前情况下,尚无临床数据验证 Chocolate PTCA。

冠状动脉疾病又被称之为冠心病 (CHD),它是最为常见的心血管疾病,成为了美国和欧洲致人死亡的头号病因。据美国心脏病协会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称,预计1540万名20岁以上的美国人患有冠心病。在美国每6例死亡的约1例中,其潜在病因是 CHD。

QT Vascular 首席执行官 Eitan Konstantino 博士则表示:“冠状动脉业务是我们2015年发展的重要部分。这款全新产品获得许可表明该团队能有效实现我们的里程碑业绩。我们期待与医师密切合作,旨在产生临床数据并为更加广泛的患者群服务。”

消息来源:QT Vascular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