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uongiorno 收购 eDongAsia 的多数股权进军中国市场

2007-01-16 08:23 4971

Buongiorno 与三井物产株式会社合资企业 -- Buongiorno Hong Kong 已经签署协议收购 eDongAsia;eDongAsia 是一家在中国手机高级内容制作市场进行运营的公司

意大利米兰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数字娱乐市场中领先的跨国企业 Buongiorno 宣布,该公司通过旗下合资公司 Buongiorno Hong Kong Ltd. 已经收购了 eDongAsia 挺进中国市场。Buongiorno Hong Kong Ltd. 是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 (Mitsui & Co., Ltd.)(51%)与 Buongiorno SpA(49%)的合资企业。

根据该协议,Buongiorno Hong Kong 将以总计约为270万美元的现金收购 eDongAsia 高达80%的股本。其余部分(约20%)将仍由当前股东继续持有。

根据中国信息产业部的最新数据,当地移动市场全球规模较大,拥有4.49亿用户(占现有人口的34%),同时该市场也最具活力,每年约新增6500万新用户。

对 Buongiorno Hong Kong 而言,进军中国移动市场是其亚太扩张计划的又一重要举措。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进入了俄罗斯和印度市场并在其中开展业务,同时也在包括越南、菲律宾、泰国和马来西亚在内的数个迅速发展的亚洲市场中,就为移动数字娱乐提供技术服务、内容和营销达成了战略协议。

Buongiorno 的在华计划巩固了该公司的均衡发展:Buongiorno 将提供面向电信公司和大型媒体集团的 B2B 业务和使用 Blinko 品牌的 B2C 业务。

Buongiorno SpA 首席执行官 Andrea Casalini 表示:“中国移动内容市场正在开始繁荣,这对像 Buongiorno 这样在数字娱乐市场中展开运营的全球企业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因此,我们决定利用迅速发展的小型企业来慎重地打入中国市场。我们的合资企业 Buongiorno Hong Kong 将对这些小型企业进行专业技术、人员和资金方面的投资。这将使我们公司能够抓住当地极具挑战性的商机,而无需面临短期的风险。”

eDongAsia 通过“e 动都市”(eDongCity,在汉语中为“移动城市”的意思)开展业务。“e 动都市”总部设在上海,是作为 Buongiorno 业务在中国市场开展平台的理想之选。“e 动都市”的核心业务偏重于通过其当地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提供短信 (SMS) 服务和移动服务。“e 动都市”的管理队伍拥有国际背景和深入、全面的当地市场信息。

消息来源:Buongiorno Vitaminic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