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恩智浦半导体加入ZigBee联盟董事会

ZigBee 联盟
2014-06-04 09:00 6233
为能源管理、住宅、商业和消费应用创建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企业生态系统ZigBee(R) 联盟今天宣布,恩智浦半导体成为该联盟董事会的最新成员,这也使该公司的现有成员身份荣升为“促进者”级别。
  • 全球性半导体公司加入 ZigBee 董事会,共同构建互联世界的未来

加州圣拉蒙2014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为能源管理、住宅、商业和消费应用创建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企业生态系统ZigBee® 联盟 (ZigBee® Alliance) 今天宣布,恩智浦半导体 (NXP Semiconductors N.V.,NASDAQ: NXPI) 成为该联盟董事会的最新成员,这也使该公司的现有成员身份荣升为“促进者”级别。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1005/SF86596LOGO

恩智浦半导体长期面向基于 ZigBee 标准的智能家庭、互联照明和能效应用供应微控制器和收发器。该公司还为能效、联网设备、安全及健康等主要市场开发出了多种 ZigBee 认证平台和参考设计。

恩智浦半导体研发、安全及连接部门副总裁 Pieter Hooijmans 表示:“恩智浦半导体是 ZigBee 联盟中一个非常出色的成员,我们在标准制定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这一新角色是我们合作关系中理所当然的下一步。”

恩智浦半导体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Hans Rijns 补充说:“此举进一步为我们旨在实现安全连接的战略提供了支持,进而让世界变得更智能。通过与 ZigBee 联盟合作,我们会继续开发最具创新力的产品,以此构建我们的互联未来。”

除恩智浦半导体以外,ZigBee 联盟的董事会成员还包括 Comcast Cable、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 (Freescale Semiconductor, Inc.)、Itron Inc.、Kroger、Landis+Gyr、罗格朗集团 (Legrand Group)、飞利浦电子 (Philips Electronics)、施耐德电气 (Schneider Electric)、Silicon Labs 及德州仪器 (Texas Instruments)。

ZigBee 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obin J. M. Richardson 说道:“恩智浦半导体加入 ZigBee 联盟董事会有力地体现了 ZigBee 在物联网市场中所发挥的战略领导作用。恩智浦半导体对开放的全球标准的承诺以及其创新产品组合将帮助推动 ZigBee 标准被广泛采用,还有助于在世界各地推广物联网应用。”

消息来源:ZigBee 联盟
相关股票:
NASDAQ:NXP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