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预订系统正式开放

2014-05-29 16:36 11708
将于2014年8月8日开业的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现已接受客房和宴会预订,客人现在就可预订酒店特别推出的开业特惠。该特惠单人入住每晚人民币888元,双人人民币988元,并含自助早餐、洗衣服务和香格里拉 CHI 水疗八折优惠,另收15%的服务费。

隆重推出人民币888元开业特惠

天津2014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将于2014年8月8日开业的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现已接受客房和宴会预订,客人现在就可预订酒店特别推出的开业特惠。该特惠单人入住每晚人民币888元,双人人民币988元,并含自助早餐、洗衣服务和香格里拉 CHI 水疗八折优惠,另收15%的服务费。

天津市
天津市


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城市新商圈天津河东区,紧邻天津地标海河。酒店的304间客房及套房全部面向美丽的海河,大落地窗将天津标志性欧式风情建筑以及河岸风光尽收眼底。客房面积自48平方米起,棕色、金色及海蓝色为主调的优雅设计风格令人倍感舒适。此外酒店还有39套服务式公寓,可供长期下榻。

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外观
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外观


酒店拥有全市较大、设施齐全的宴会及会议场地和设施。面积达1956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可容纳1700人,辅以面积为380平方米的小会议厅,其前厅连接宽敞明亮的户外露台,可将天津的旖旎风光和海河美景一览无遗,享受城市之巅的尊荣体验。除此之外,八个多功能厅可满足不同的宴会及会议需求,如婚宴庆典、商务会议和鸡尾酒会等。

香格里拉集团的招牌中餐厅香宫由来自香港的中餐行政总厨赖师傅担纲,不仅主理粤菜,还将传统与现代饮食文化相结合,推出最具天津当地特色的菜品。酒店还设有韵咖啡厅,六个开放式厨房全天奉上国际及本地特色美食,并坚持选用最新鲜的本地时令食材和国际化的烹饪技法。

豪华河景房
豪华河景房

24小时开放的酒店健体中心“力健”设施完善,包括有氧减脂区和重量训练区;1个室内恒温泳池,落地大窗饱览海河美景;2个室外顶楼网球场;以及香格里拉独有的香格里拉 CHI 水疗。

 

酒店是天津嘉里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与集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相连。商场内还设有儿童探险乐园和滑冰场,总面积达1700平方米,预计2014年11月开业。从酒店前往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距天津火车站10分钟车程,穿过保定桥到达城市商业区则更是只需5分钟。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三个品牌的饭店,数量已逾80家,客房量超过34,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http://www.shangri-la.com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录集团网站:http://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