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6月4日精彩上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2014)简称(DMC 2014)将于2014年6月4日-6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6馆举行。

三十年坚守与努力 成就模具行业盛会

上海2014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2014)简称(DMC 2014)将于2014年6月4日-6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6馆举行。作为2014年商务部引导支持展览会,DMC2014展览面积超过80000平米,展会规模居全球同类展会之最。来自15 个国家和地区共1500家国内外展商参展。六大展示大厅:其中E1、E2 馆为海外及合资精密制造装备展品馆,E3 馆为机床工具馆,E4 馆为综合模具馆,E5 馆为汽车模具馆,E6 馆为以成形机械、成形技术与模具一体化的新技术馆,展品涵盖精密机床工具与制造技术, 模具与检测,成形技术与装备一体化,以及模具材料与热处理等与模具相关上下游制造业领域,预计届时将吸引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10 万名观众入场参观交流。

国际快速原型、3D打印两大巨头STRATASYS和3D system公司将首次携手亮相,德国EOS公司快速成型设备、直接金属激光烧结,为国内观众带来目前全球最热概念的原型成形高端前沿技术和设备,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Breuckman GmbH、Objet Shanghai Ltd、华中科大、陕西恒通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广州随尔激光快速成型有限公司、上海承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3D System EOS 华中科大数造、stratasys/objet、 普立得、实茂、先临等非常热门的3D打印产业都展现在DMC 2014。

2014 亚洲模协联合会(FADMA)年会在展会期间召开之际在展会国际化方面再上一个台阶;互联网时代的海尔模具打造海尔模具与中国模协联手研讨互联网时代的模具企业转型革新的盛会;中国模具钢产品与应用新技术论坛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上海汽车金属材料研究工程中心联手研讨高品质模具钢技术,以及在冲压、塑料压铸模具的应用,推动模具钢制造企业的模具钢品质的提升同时指导模具企业有效使用模具钢,打造模具钢“产、学、研、用”盛会。中国模具工业协会铸造模具委员会成立会议、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橡胶模具委员会年会将有针对性的推动模具企业发展。

展览会期间继续开展模具行业奖 -- 2012-2014 年度“精模奖”的评定,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同时对参展的模具水平和模具制造技术进行评述;同期将开展行业评选“优秀供应商”活动,对参展的模具制造设备、模具设计制造软件、模具材料等进行评选,以达到引导采购、加强上下游交流,开拓国内外装备及模具采购市场、推进企业交流技术。

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Auto Parts Shanghai 2014)也将与DMC2014同期同博览中心(2014年6月5日-7日,W1-W5馆)举办,首度实现两展携手共酿行业交流合作盛事格局。

本届展会微信微博等互联网平台的新媒体运用也将让展会参与者获取信息的方式更加便捷。主办单位推荐各位参展商和观众通过微信、新浪微博、腾讯营销QQ和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及时了解展会进展和最新动态。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