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持续发展到企业社会责任:罗格朗走得更远

罗格朗
2014-05-28 18:35 3407
正值年度股东大会之际,罗格朗 (Legrand) 昨天宣布了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发布了2014-2018年的新发展规划。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专家,罗格朗将帮助全球更多的人能够持久地使用电气设施。

法国里摩日2014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正值年度股东大会之际,罗格朗 (Legrand) 昨天宣布了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发布了2014-2018年的新发展规划。

罗格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Gilles Schnepp 表示:“罗格朗一直十分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我们今天采取了进一步的措施,将用户和他们的需求纳入我们工作的核心。就我们面临的新环境、社会和技术挑战而言,我们作为一个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专家,我们有责任帮助全球更多的人能够持久地使用电气设施。这就是我们社会责任的基础。”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27/689474

综合企业社会责任战略

企业社会责任是罗格朗业务和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推动了公司发展。它将基于四大重点,为用户带来可持续解决方案,同时回报社会、关爱员工并限制自身对环境的影响。

2014-2018年发展规划:雄厚的基础和远大的目标

这个新的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规划是罗格朗自2007年以来的第三份规划。新规划是对该集团多年来一直倡导的可持续发展的自然延伸。罗格朗再次强调了其可持续业务发展的承诺,设定了比以往更远大的目标。

2014-2018年发展规划显示了集团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更长期承诺。在与利益相关者共同对优先措施进行分析后,该公司明确地设定了量化目标。这与该集团新的增长领域十分吻合,尤其是在协助生活和能源效率方面。鉴于该集团设定了确保整个电气行业进步的措施,2014-2018年发展规划确定了对业绩负责的责任人。

作为持续发展措施的一部分,罗格朗承诺每年发布新发展规划中列出的21个优先事项的进展情况。

有关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和2014-2018年发展规划的完整版本,请访问网站 http://www.legrand.com “我们的责任”一栏。

消息来源:罗格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