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TREEV SOFT 隆重推出科幻策略游戏《第二地球》

2014-05-28 15:47 12627
NTREEV SOFT 于5月27日宣布面向全球发布作战策略游戏《第二地球》。《第二地球》在全球 130 多个国家同布发行,iOS 和 Android 设备用户均可免费下载。

全球移动设备用户均可享受极致快感

韩国首尔2014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NTREEV SOFT 于5月27日宣布面向全球发布作战策略游戏《第二地球》。《第二地球》在全球 130 多个国家同布发行,iOS 和 Android 设备用户均可免费下载。

《第二地球》是一款科幻策略游戏,玩家须在游戏中通过升级军队、收集宝藏、采用策略运用离子炮、碉堡和防空炮塔等设备抵御其他玩家的进攻,双方设法地保卫并壮大自己的星球。《第二地球》不同于其他作战策略游戏,它可以立即部署部队。由于调动“神锤”(Hammer)、“野蟹”(Wild Crab) 和“黑暗天使”(Dark Angel) 等军队的速度迅捷无比,所以玩家不仅可连续不断地一战到底,而且还能迅速壮大自己的基地,享受快节奏游戏带来的一切快感。此外,玩家还可通过升级来完善作战部队,在作战中亦可享受制订独特策略以击溃其他武装力量的乐趣。

在《第二地球》中,玩家可与全球其他用户组建行会,通过交换部队的方式帮助彼此作战。 《第二地球》已与 Facebook 连接,玩家可在 Facebook 上与朋友一同“厮杀”。

《第二地球》不仅提供多人游戏模式,亦提供单人游戏模式,玩家可入侵以多种方式建立的人工智能星球。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入侵星球的难度会逐渐强大,这需要玩家制订更巧妙、更复杂的策略。NTREEV SOFT 即将推出一种全新的游戏模式“探索”(Explore),其他任何同类游戏目前尚无这种模式。

《第二地球》免费下载地址:Apple App 商店 www.itunes.com/appstoreGoogle Play。如需了解《第二地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游戏的 Facebook 页面: https://www.facebook.com/SecondEarthGame.

官方宣传片的地址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c4KNsMFqU4

消息来源:NTREEV SO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