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鑫普瑞投资接待鄂尔多斯市政府考察团

5月23日,鄂尔多斯市副市长曹郅琛带领考察团一行,莅临成都鑫普瑞投资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参观考察,张小丽总裁接待考察团一行,并进行了全面介绍。

成都2014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5月23日,鄂尔多斯市副市长曹郅琛带领考察团一行,莅临成都鑫普瑞投资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参观考察,张小丽总裁接待考察团一行,并进行了全面介绍。

考察鑫普瑞总部办公区
考察鑫普瑞总部办公区

 

考察鑫普瑞总部办公区
考察鑫普瑞总部办公区

 

考察世界华商联合会中国西部投资中心和国际招商战略联盟
考察世界华商联合会中国西部投资中心和国际招商战略联盟

成都鑫普瑞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资产管理机构,公司始终贯彻并坚持着自身的品牌价值观,与合作伙伴互信互利,加速资源整合。为近万名投资者实现了财富增值,在实现价值的过程中,严控客户投资风险。鑫普瑞团队精诚协作、科学规划,在合作伙伴方面优中选优、深度沟通,最终于投资者、鑫普瑞、融资企业三方之间建立起一条互惠共赢的价值链。

此次考察活动中,曹郅琛副市长对鑫普瑞的经营理念、战略布局和运行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并称公司为西部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投资理财领域起到了良好带头和模范作用,希望鑫普瑞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开拓创新,努力进取,为西部金融业作出更大贡献,成为西部,乃至中国资产管理领域的佼佼者。

考察中,曹郅琛副市长表示希望像鑫普瑞这样诚信且富有实力的投资公司前往鄂尔多斯投资发展,更希望能得到世界华商联合会中国西部投资中心的支持,为当地经济发展增添动力,促进鄂尔多斯市经济发展的战略转型升级。张小丽总裁也积极回应,表示鑫普瑞及旗下所属分公司愿同鄂尔多斯市一起,推进鄂尔多斯市的改革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后期将不断加大考察力度,早日合作,通过公司发展格局的区域化布局,实现企业发展与区域经济发展相得益彰。

在结束鑫普瑞投资考察后,曹郅琛副市长一行还考察了世界华商联合会中国西部投资中心和国际招商战略联盟。张小丽女士作为该组织的发起者和负责人,对其成立背景、运作模式进行了全方位介绍。曹郅琛副市长说,他们看重这些平台的功能和作用,希望加强长期合作,整合资源,达到促进、振兴鄂尔多斯经济的再次发展。

消息来源:成都市鑫普瑞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