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 - 专业买家来台采购首选平台

台湾唯一专业珠宝盛会 -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 将于11月21至24日在台北世贸一馆举行。力邀全球国际珠宝厂商齐聚,从一开始的珠宝制造到珠宝成品首饰将一并呈献,吸引全球专业买家及收藏家前来参观、采购。
 
 

台北2014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台湾唯一专业珠宝盛会 -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 将于11月21至24日在台北世贸一馆举行。力邀全球国际珠宝厂商齐聚,从一开始的珠宝制造到珠宝成品首饰将一并呈献,吸引全球专业买家及收藏家前来参观、采购。

2013年展会现场
2013年展会现场

2013年展会- 大陆贵宾买家团
2013年展会- 大陆贵宾买家团

翡翠项链-佳达珠宝
翡翠项链-佳达珠宝

祖母绿项链、耳环套组- Image Link Co., Ltd
祖母绿项链、耳环套组- Image Link Co., Ltd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于去年成功开展后,即获得国内外珠宝业界的肯定,现场不乏许多单品以上亿元成交,尤其是顶级翡翠、珊瑚及大件的稀有宝石。“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不但是台湾较大的专业珠宝展,更致力成为中国大陆及亚洲地区专业买家来台的采购首选平台。大陆专业买家特别喜爱来台湾采购,主要是因为台湾的珠宝质量优良、精湛工艺、设计独特且价格合理。 目前大会也已积极展开买家宣传,预计邀请大陆10个珠宝相关协会组团参观采购。

亚洲最具声望的顶级翡翠珠宝业者,佳达珠宝公司负责人余忠达先生去年在展会上表示,为支持台湾唯一的国际性珠宝展,他把较好的顶级翡翠首饰特别带来“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原料批发方面,更有厂商在展出的第一天所有展品即被台湾及大陆买家抢购一空,形成接下来3天展期,无产品可卖的状况。

去年对台湾有兴趣的买家并不限于亚洲地区,展会也获得国际知名买家的青睐,知名意大利品牌 D&G远从意大利飞至台湾参观首届展会并如期地找到优秀的台湾珠宝参展商作长期的配合。

因去年展会供不应求,本届特别扩大面积,并仿造国外大型珠宝展规划“璀璨广场”,以豪华的布置营造优雅华丽的情境。“璀璨广场”中的品牌或高端珠宝厂商将为高端买家带来上千件稀有的顶级珠宝首饰、大件单颗稀有宝石、完美无瑕的珍珠首饰及价值连城的名牌古董首饰。

当然,今年也少不了买家一致赞赏的国家/地区团区例如:日本、以色列、印度、美国、香港、泰国、斯里兰卡、新加坡、意大利及德国等。海外独立展商还有来自中国大陆、比利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新西兰、瑞士、澳洲以及今年新加入的加拿大、波兰及韩国等共20多个国家共襄盛举,相信可为今年展会更增加可看性。当地则有超过30位顶尖设计师在设计师团区或独立摊位荣耀展现台湾设计的软实力,每位菁英将献出一系列独特风格的珠宝设计作品,让参观买家大饱眼福。2014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会是业者不可缺席的一场珠宝界盛宴。

参展详情,请联络:陈静音 小姐,电话:+886-2-2738-3898。

参观预先登记请至官网: http://www.taiwanjewelleryfair.com

欢迎加入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社交平台,掌握最新展会讯息及珠宝信息

脸书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jewelry
Line 或 WeChat ID: taiwanjewelry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