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宝支付:拿红包还能赢手机

2007-01-15 14:04 71306

小康之家:想怎么买就怎么买

广州1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春节将至,正是购物好时节,买点东西犒赏自己一年的辛苦,或者采购点小礼品送给亲朋好友,对消费者来说实在是一大乐事。而商家们也适时促销让利,抓住双节的大好商机!日前,小康之家推出大型市场活动,消费者购物即有机会赢得价值2980元的迪士尼手机。同时,为较大限度地方便消费者,小康之家大力拓展支付渠道,接入既可在线支付、更可线下电话支付的 YeePay 易宝支付平台。为鼓励消费者使用电子支付手段,小康之家“礼上礼”特别推出“购物送红包”活动,2月28日前,使用 YeePay 易宝支付(包括在线支付和电话支付),小康之家就送您10元红包,即时抵扣购物款。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小康之家是国内较大的也是较早的目录邮购商,目前拥有超过50万用户,钟情于她所倡导的高效、优质生活。春节来临之际,小康之家推出了“五重优惠送惊喜,五福临门贺新年”活动。1月31日前,所有用户通过小康之家购物,即可获得免费礼品、超值换购、免发送费、贺卡表心意和好运大抽奖等五重惊喜;尤其是较高奖,价值2980元的迪士尼手机,令该活动平添了“时尚”混搭“童趣”的迷幻魅力。

春节前一向是用户的“购物狂潮”,更是商家的“必争之季”,考虑到即将到来的交易高峰,小康之家抢在2007年1月1日前全面接入 YeePay 易宝支付平台,极大拓展用户的支付渠道。YeePay 易宝独有在线支付和电话支付的整合平台,这样,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消费习惯,选择电话订单电话支付、电话订单网上支付、网上订单网上支付、网上订单电话支付等购物方式,省掉以往取现金、跑邮局、排队汇款的诸多麻烦。

与此同时推出的“购物送红包”活动,就是小康之家为了为鼓励消费者使用电子支付手段,而特别推出的推广活动。2月28日前,在小康之家购买任何产品,只要使用 YeePay 易宝支付(包括在线支付和电话支付),小康之家就送您10元红包,即时抵扣购物款,同时还参与其它五项优惠活动。

小康之家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录邮购存在着先天性的电话订单依赖性,于是在向电子商务转型过程中,纯线上模式并不适用于小康之家。YeePay 易宝首创的电话支付正好与小康之家的电话订单合成为电子商务的线下模式。消费者通过电话下订单后,可拨打电话银行的特服号,根据语音提示查询到自己的未支付订单,确认支付就完成交易了。这就相当于人们所熟悉的电话银行在查询、转账等功能外,新增了支付功能。目前支持的银行有工商银行95588、招商银行95555、民生银行95568和北京建行95555。

YeePay 易宝简介

YeePay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YeePay 易宝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YeePay 易宝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 YeePay 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YeePay 易宝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搜狐、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e 龙、环球、游益网、八佰伴、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YeePay 易宝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 YeePay 易宝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