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 -- 敬请按时出席

年度迈阿密海上旅游及邮轮展的主办方 UBM plc 将于2014年11月20日至21日在香港举办第四届年度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会议暨贸易展。

第四届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 (2014年11月20日至21日)

本次于香港举办的会展是唯一涵盖整个泛亚地区的邮轮旅游业盛事

新加坡2014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年度迈阿密海上旅游及邮轮展的主办方 UBM plc 将于2014年11月20日至21日在香港举办第四届年度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会议暨贸易展。

介绍:这项为期两天的年度亚太区海上旅游及邮轮业会议是与海贸(Seatrade)资讯携手合作,旨在为当今全球最新又快速发展的邮轮业的成长状况把脉定调,并指明方向。本次会议将由来自地区及国际领域内的行业专家引领,深入研究行业重要议题,为快速发展的亚洲邮轮市场奉上真知灼见。

会议日程将汇聚邮轮公司的管理人员、旅游局官员、港口运营商、航运商、旅游组织及邮轮业咨询商,共同来研究整个澳亚地区邮轮业务的发展机遇及潜在商机。

此外,贸易展也将展示亚洲邮轮业中迅速崛起的行业,包括信息技术、娱乐休闲、餐饮、船体设计与修缮、旅游景点。

在2013年的年度会议上,新加坡旅游观光局邮轮旅游分部主任 Ong Huey Hong 女士因其在亚洲邮轮业发展中的卓越贡献而荣获年度“亚洲邮轮业 Rama Rebbapragada 杰出贡献奖”。今年的会议将依惯例把该奖项颁予在推动本地区邮轮业发展方面有辉煌成就的人士。

该奖项是为纪念 Rama Reppapragada 而设立。他曾任职于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并在促进西方邮轮公司认可亚太地区邮轮市场发展潜力的努力中,发挥过关键的作用。

举办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获取会展信息或参加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cruiseshippingasia.com

媒体采访登记:只向真诚报道此次会议的记者发放媒体工作证。请认真阅读媒体政策、到会议登记席申领媒体入场证章。

社交媒体

有关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的其它新闻、信息、通告,可访问网站:http://www.cruiseshippingasia.com。可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Youtube等网站查找邮轮会展信息。

消息来源:亚太海上旅游及邮轮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