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生物医疗器械-中国峰会2014开幕前瞻

2014-05-23 10:00 7572
 

上海2014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全球生物医疗器械.中国峰会 (BioDevice) 将于5月28-29日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召开。作为生物医疗器械领域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本次峰会将联姻 IIMD 和 BioMed 两个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大会,在重点关注植入和介入医疗器械的最新进展的同时,也将深入探讨生物医疗设备相关的技术和商业机会。在新机遇的憧憬下,为行业专家同仁们提供更为有价值的沟通交流平台。

Speaker List
Speaker List

演讲嘉宾中有来自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注册处的林峰处长和来自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化学药与医疗器械处的华玉涛处长,将分别站在政府职能部门的视角针对中国医疗器械企业的现状以及政府如何鼓励企业创新,促进产业持续发展进行深入解读。另外,来自青岛尤尼科技 CEO 王红女士、创生医疗器械(中国)总经理王爱国先生以及巴德集团北亚区副总裁洪颖先生等知名医疗器械行业的领军人物,将围绕生物医疗器械行业的新材料、前沿技术与创新结合企业自身经验展开探讨。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上海长海医院、第九人民医院、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医学院、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等医疗机构的主任医生学者将分享关于生物材料与医械质量管理以及植入介入医疗器械临床应用案例。

在新机遇的憧憬下,为期2天的全球生物医疗器械.中国峰会 (BioDevice) 将为行业专家同仁们提供更为有价值的沟通交流平台。

更多详情,请访问大会官网:http://www.biodevicesummit.com/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

庄小姐:+86-21-61573928
许先生:+86-21-61573852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