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绿色激光技术实现里程碑式发展

2007-01-15 12:40 4562

公司成功完成绿色激光与投影模组的组合,使得样品原型出炉

纽约州康宁1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2007年1月9日宣布公司将为其潜在投影模组客户提供绿色激光试用,从而在整个2007年度对外观、配合度、功能、性能评估等方面进行改进。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2081746.jpg )

康宁做出这个决定是在其绿光产品成功实现组合之后,这种产品可以小到运用在移动电子消费品中 -- 在一个集成光子模组中起作用。本周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维视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VIS)已经证实了这种科技上的可能性。

康宁公司成功将绿光产品运用在投影模组中,这是在便携式显微投影仪器运转关键技术的研究周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康宁的绿光产品体积小、速度高、功率大,其使用可以实现高级视频图形阵列 (SVGA) 解析度上的全动态以及全色彩的画面效果。

康宁公司科技部新业务发展部部门副总裁兼总监 David Charlton 表示,“随着移动以及手提式电子产品的迅猛发展,能够带来一番全新视觉效果的小型投影技术将会有着令人振奋的机遇。将康宁在高功率激光与光学物理上的延伸研究成果运用于投影技术的关键元件,我们对于其发展与成果感到非常满意。”

康宁公司简介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一家多元化的高科技跨国企业, 致力于对全球科技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领域。 康宁以其在特殊玻璃、 陶瓷材料、 聚合物和应用光学等方面的专业技术,及其强大的的制造工艺与制造产能,一直在从事开发、设计和销售用于通讯、平板显示、环境、半导体以及生命科学领域的重要创新产品。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