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独家提供高度集成的可变输出直-直稳压模块

2014-05-20 11:00 9189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宣布独家提供Wurth Elektronik生产的全新系列创新型电路板安装式可调型降压稳压模块集成电路。
 

该高效可编程的降压电源模块可加快上市速度,且比分立型解决方案更能节约宝贵的电路板空间

北京2014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宣布独家提供 Wurth Elektronik 生产的全新系列创新型电路板安装式可调型降压稳压模块集成电路。备受赞誉的 MagI³C-VDRM 模块由一套全集成式低 EMI 噪声电流模式直流/直流电源组成,开关功率级、无源部件和控制电路采用外形小巧的扁平包装,为工程师节省宝贵的设计时间,从而缩短上市时间。

该系列模块效率高、输出稳压精准,输入电压范围宽,达到直流6到42V,输出电压介于0.8到24V 之间,较大输出电流1到5A,同时内置补偿电路和软启动功能,上电平稳安全。MagI³C-VDRM 系列可为微处理器DSPFPGAMCU 以及 I/O 接口应用提供稳定的低纹波电压,其典型用途包括系统电源以及服务器和数据通信/电信应用中的负载点(POL)直流-直流转换,此外还用于工业控制、测量设备以及娱乐休闲设备市场。

RS Components现提供MagI(3)C-VDRM模块
RS Components现提供MagI(3)C-VDRM模块

MagI³C-VDRM 系列可变输出模块中有三种器件的输出电压为5到24V,输出电流分别为1、1.5和3A;另有两种提供0.8到6.0V 输出电压,输出电流分别是2和5A。除可编程软启动功能以外,其他变量设置包括输出电压、开关频率、待机模式和可调式 UVLO(低电压锁定)保护。稳压器还有板载电路来防止温度和电气损坏,其中包括超温、过电流和过电压保护,以及输出短路功能。

这些集成电路采用新颖的7针 TO263-7-EP(裸焊垫)工业用大功率密度封装,适合手工和机器焊接。该套装提供单一的裸露电源接地(PGND)焊垫,具有出色的散热性能以及同类最优的热力性能。此外器件采用隔离电感,其低噪声特性符合 EN55022 Class B 标准,从而显著缩短 EMI 测试所需时间。该系列产品的工作温度范围宽,可从–40到+125摄氏度(结温至环境温度),并且符合 RoHS 和 REACH 规范。

MagI³C-VDRM 降压调压模块可从 RS 库存中直接购买,面向全球供货。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