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中国与河北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与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霍尼韦尔中国将与河北省在节能环保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和当地产业界在智能电网、工业节能、环保监测、生物能源以及化工工艺等领域的技术和项目合作。

与河北省在节能环保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与当地产业界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中国廊坊2014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与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简称“河北省发改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霍尼韦尔中国将与河北省在节能环保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和当地产业界在智能电网、工业节能、环保监测、生物能源以及化工工艺等领域的技术和项目合作。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霍尼韦尔助力中国应对环境和发展转型的挑战,积极推动区域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城镇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根据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利用霍尼韦尔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全球领先技术和经验,结合河北省面临调整产业结构和加强环境保护的挑战和机遇,推进在相关领域的多个技术和项目合作。在智能电网方面,霍尼韦尔准备积极参与河北省唐山市电力需求侧管理试点工作;在化工工艺方面,霍尼韦尔已与河北中捷石化集团新启元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推进在异丁烷脱氢项目上的合作,同时还将与其它当地企业协商,争取合作推进甲醇制烯烃项目。此外,霍尼韦尔还拟与河北省其它相关企业合作推广生产生物燃油的技术。

河北省处于独特的环京津、环渤海经济圈中,区位条件和资源优越。但与此同时,河北省作为北部重要的重工业经济区,空气污染日趋严重,面临巨大的环境压力。尤其随着公众对京津冀地区空气质量的日益关注,环境保护和产业结构调整已经成为政府工作的一项重要议题。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盛伟立先生表示:“我们高兴地看到河北省正通过一系列措施来控制污染并推进节能减排,显示出了治理环境的坚强决心。相信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能够把霍尼韦尔与河北当地相关企业的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我们非常愿意和期待用我们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河北企业实现绿色发展,为河北的经济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陈永久先生表示:“霍尼韦尔在智能电网、节能环保、生物能源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全球领先的技术。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像霍尼韦尔这样的高科技跨国公司与河北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期待他们将更多创新的技术、产品、专业经验和投资带到河北,帮助我们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改善环境并加快河北省绿色崛起的步伐。”

在过去的几年里,霍尼韦尔一直帮助河北省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并减少空气污染。例如,霍尼韦尔向总部位于河北保定的长城汽车提供HFO-1234yf低全球变暖潜值汽车制冷剂,该制冷剂用于汽车空调系统,能够帮助汽车空调系统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霍尼韦尔还携手当地合作伙伴提供用于河北省空气质量监测的领先的传感器产品并积极参与河北省内多个绿色建筑和能源改造项目。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