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針對亞太市場 賀寶芙推出全新潔膚保養系列Herbalife SKIN

2014-05-16 16: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i/20140513/8521402726

以改善肌膚問題為主的護膚營養品,只需7天就能看見青春奇蹟

新加坡2014年5月16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頂尖的營養補給品公司賀寶芙 (Herbalife),今天針對亞太市場推出全新的潔膚保養品系列Herbalife SKINHerbalife SKIN 是賀寶芙外在營養品系列的新生力軍,以經科學驗證方法完美平衡各種成分、草本精華與萃取物,每天都能達到较好的美容、健康與年輕肌膚效果。

Herbalife SKIN系列包括10種產品,能迅速讓肌膚煥然一新、回復青春。
Herbalife SKIN系列包括10種產品,
能迅速讓肌膚煥然一新、回復青春。

以解決方案為本的護膚營養品,獨特配方帶來極致感受與快速見效

Herbalife SKIN 產品的獨家ABCE配方,完美結合了蘆薈精華 (Aloe Vera),維生素B3,具抗氧化效果的維生素C與E,和其他植萃精華,滋養出更柔細、更平滑、更透亮的膚質,還能淡化細紋與皺紋。Herbalife SKIN能迅速讓肌膚煥然一新、回復青春,經過臨床測試,短短7天內就可見效*。Herbalife SKIN 全系列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paraben)與硫酸鹽界面活性劑 (sulfate) **,更通過皮膚科醫師檢測。

10種產品可讓皮膚明亮、水潤、煥然一新,並可改善肌膚外觀Herbalife SKIN 產品系列共有10種產品,包括舒顏潔膚凝膠、煥顏潔膚凝膠、草本化妝水、除皺精華霜、緊緻眼膠、保濕眼霜、煥顏日間乳液、赋活晚霜、瞬采磨砂膏以及深層淨化面膜。

Herbalife SKIN 產品以水果萃取成分、精油、植物酵素、洋甘菊與抗氧化維生素製成,不論男女皆可使用,更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惟兩種潔膚產品例外,舒顏潔膚凝膠適合正常到乾性肌膚,煥顏潔膚凝膠則適合正常到油性肌膚。

三套個人專屬保養組合,達到较佳效果

Herbalife SKIN 提供三套量身打造的保養組合,以針對處理特殊的肌膚問題。

  • 基礎保養組合包括舒顏潔膚凝膠 煥顏潔膚凝膠、草本化妝水、煥顏日間乳液和赋活晚霜
  • 進階保養組合 包括 基礎保養組合再加上除皺精華霜、緊緻眼膠和保濕眼霜
  • 極緻保養組合包括 進階保養組合再加上深層淨化面膜及瞬采磨砂膏

Herbalife SKIN 系列將從2014年6月中起在亞洲各主要市場上市,並將在2015年之前逐步推廣到其他市場。

*7天見效適用於除皺精華霜、赋活晚霜煥顏日間乳液、保濕眼霜、煥顏潔膚凝膠與深層淨化面膜等產品。

**適用於煥顏潔膚凝膠、舒顏潔膚凝膠和瞬采磨砂膏。

消息來源: 賀寶芙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