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EX Shanghai 2015扬帆起航 展位销售全面开启

2014-05-16 10:31 3147
2014年5月,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 2015)的展位销售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上海2014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5月,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 2015)的展位销售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在前不久闭幕的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 2014) 无论从展会专业观众数量和展出面积皆创新高,又一次为展商和专业观众献上了一场专业性与参与性高度融合的行业盛会。

2015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3月30日至4月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15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3月30日至4月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15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依旧囊括十大展区:餐饮设备及供应、桌面用品、客房电器及用品、酒店布草及纺织品、酒店IT智能电子产品及安全防卫设备、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食品饮料、冰激凌及烘焙、咖啡与茶、葡萄酒与烈酒。尤为值得注意的是,新一届的展会将推出全新板块“高端水”及“啤酒及啤酒设备”,进一步契合来自不同领域的高端餐饮买家需求。

HOTELEX旗下各个展区板块资源丰富,在每年扩大展会面积和板块内容的同时,更不断提升自身软实力,从多视角多维度多媒介出发,全方位满足供应商与专业买家之间的不同需求,充分扮演“行业使者”这一平台作用,实现真正高含金量的“合作·共赢”。

餐饮设备及供应板块,HEC 酒店设备总汇、大昌、马尼托瓦、意亚立、威廉士、温特豪德 RATIONAL 等作为 HOTELEX 的老牌合作企业,见证了 HOTELEX 的成长与发展,与 HOTELEX 共同步入2015年。

咖啡与茶板块,WMF、LAVAZZA、ILLY 等众多老牌企业已将 HOTELEX 旗下咖啡与茶展作为它们不容错过的展会。

2014年展会现场人头攒动
2014年展会现场人头攒动

在食品与饮料板块, 鲜活、汇源、光明、雀巢、法布瑞、卡比詹尼等世界知名饮料、冰淇淋、乳制品供应商与 HOTELEX 旗下主题展高端食品与饮料展合作多年,从赛事活动,品牌推广方面都获得巨大的成功。

客房用品,酒店布草,IT 智能安防设备等板块,吸引了 AIGNER 、肯特-Cotell、比特- Bittel、亚萨合莱- VingCard、海能达- Hytera、唐年-T & K 等知名企业。

而桌面用品板块则得到了众多国内外桌面用品展商的认可,幸运中国、Glass&Co、奥地利Winestar 酒杯、Richard Ginori、意大利 Royal Copenhagen 瓷器、英国 Carrs Silver、德国SPIEGELAU 酒杯、法国 Christofle 、新加坡 Luzerne 陶瓷等。

同时,回顾不久前刚刚落下帷幕的 HOTELEX Shanghai 2014,展会总展出面积超14万平方米,较2013增长超20%,共计14个展馆。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德国、日本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以及超过1600家的行业领军品牌和代表企业。展会期间共计81596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较2013年度观展人数总量提升了16%。众多纷至沓来的宾客来自于酒店餐饮业、咖啡及烘焙行业、酒吧会所、商超零售业等行业,专业买家分布于13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涉及采购商品范围更是涵盖了酒店、餐饮、食品加工等整个产业链的相关产品。与此同时,各项赛事论坛现场座无虚席,各大展示沙龙尽显行业卓越风姿,场上台下互动不断,成功吸引往来宾客纷纷驻足观摩,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2014年专业买家来自酒店、餐饮、经销商、进出口商
2014年专业买家来自酒店、餐饮、经销商、进出口商

2015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将于3月30日-4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请认准展会唯一主办方及销售方 --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7月15日前预定展位即可享受9折优惠。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