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6月即将开幕

第九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将于2014年6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展品涵盖车辆、车辆零配件及内饰、车站及站台设备、供电与牵引、信号与通信系统、设计规划、隧道施工机械等,是轨道交通及铁路领域重要的展示平台。

上海2014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第九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以下简称 Rail+Metro China)将于2014年6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Rail+Metro China 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得到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产业司、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司、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等国家有关部委和地方政府的指导,与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上海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诸多行业协(学)会、领军企业、高等院校开展联系,取得了专业的支持。自2002年创立以来,Rail+Metro China已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城市轨道交通与铁路领域交流平台之一。

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铁路尤其是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速度举世瞩目。截止到2013年年末,全国已有19个城市开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2746公里,北京、上海、广州全年客运量超过20亿人次,跻身世界前列。2013年,我国投产铁路新线5586公里,其中高铁1672公里。截至2013年底,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达到10.3万公里,高速铁路运营里程达到1.1万公里,居世界第一位。目前,我国“四纵四横”客运专线主骨架已经建设完成。“四纵”中,京沪客运专线、京广客运专线、杭福深客运专线已经基本建成,京哈客运专线中哈大高铁已经建成通车,京沈高铁已经通过审批,并计划在2014年动工建设。

Rail+Metro China多年来秉承服务行业发展的理念,始终坚持打造行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通过展会为轨道交通高新技术产品及技术的发布提供展示的窗口,为中国与国际轨道交通的交流与合作构建桥梁。Rail+Metro China 2014展示面积20000平方米,200余家展商来自中国、法国、德国、瑞士、斯洛伐克、意大利、英国、西班牙、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0余个国家,中国南车、北车、庞巴迪、阿尔斯通、中兴通讯、自仪泰雷兹、卡斯柯、福斯罗等知名企业亮相申城。

展会现场将实物展示由中国南车集团、中国北车集团、阿尔斯通等企业生产的5辆现代有轨电车和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中国南车旗下的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展示的100%低地板有轨电车,于2014年4月9日下线,是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国内第一个正式公开招标的项目,该车将于今年7月运行于苏州高新区有轨道电车1号线。中国北车旗下的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现场展示市域快轨车辆以及即将运营于南港岛线的中国第一列无人驾驶地铁。阿尔斯通将在现场展现有轨电车模型。

同时,Rail+Metro China 2014将携手中国国际隧道与地下工程技术展览会(Tunnel China 2014),中国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Transport Logistic 2014),打造全方位的覆盖海陆空交通和物流领域的行业盛会。

Rail+Metro China 2014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研讨会,关注行业热点话题,引领技术创新。2014中国高铁走出去高峰论坛,将联合西南交通大学,邀请国家发改委、交通部、中国铁路总公司、南车、北车等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围绕中国高铁和轨道交通走向世界的战略机遇、国家政策建议、投融资、标准和法律等主题开展交流。2014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与设计研讨会探讨规划对新型城镇化、交通一体化的引导和支撑作用。此外,轨道交通TOD投融资模式、有轨电车及轨道交通多样化、系统安全、减振降噪、大数据与网络智能、隧道施工机械化、京沪粤港四地铁道年会等10余场研讨会同期举行,为行业带来一系列精彩对话和演说。

Rail+Metro China 2014,关注中国轨道交通的发展。观众只需登录展会官方网站 www.metro-china.org 进行观众预登记,即可进入现场参观,并领取精美小礼品。或者添加展会官方微博及微信“上海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为好友即可。天朗气清的六月上海,诚邀您参加Rail+Metro China 2014共襄盛会。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